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起拍价82.88亿!南京10幅地块周二网上竞拍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18日,南京10幅地块公开出让,这批地块分布在河西、城北、江宁、江北等板块。据悉,当天土拍中有6幅涉宅地块,根据出让要求,这6幅地块若达最高限价时,并不是竞自持租赁面积,而是改为竞人才房建筑面积,面积最多者竞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8-52124212_0.shtml

起拍价82.88亿!南京10幅地块周二网上竞拍

现代快报
2019-06-18 08:02

6月18日,南京10幅地块公开出让,这批地块分布在河西、城北、江宁、江北等板块。据悉,当天土拍中有6幅涉宅地块,根据出让要求,这6幅地块若达最高限价时,并不是竞自持租赁面积,而是改为竞人才房建筑面积,面积最多者竞得。这场土拍是6月份土拍潮中的第三场,这10幅地块总面积近40万平方米,起拍总价82.88亿元。

现代快报记者来了解到,位于河西的一幅优质宅地备受关注。这次挂出的 NO.2019G22 建邺区新城科技园 D-15 地块,属于今年南京第四批预公告中的地块,起拍总价 16.6 亿元,最高限价 24 亿元。根据出让条件,河西地块要配建幼儿园、社区中心等。同时要求,地块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停止竞价,改为在本地块内竞争人才房建筑面积,面积最多者竞得。

除了河西这幅宅地要求达最高限价后竞人才房建筑面积,这场土拍中还有另外5幅地块也有相同的要求。其中,位于栖霞区龙潭新城宅地,要求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 6350 平方米的人才房。位于浦口区的3幅地块,也都是要求若达最高限价将竞人才房建筑面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 社区 中心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14: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