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建发国际收购江苏太仓商住地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17日晚间,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益悦与建发房产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建发国际控股股东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同意出售,及益悦同意收购太仓建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100%股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8-52124481_0.shtml

建发国际收购江苏太仓商住地

观点地产网
2019-06-18 09:13

6月17日晚间,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益悦与建发房产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建发国际控股股东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同意出售,及益悦同意收购太仓建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收购事项的现金代价为人民币0元。益悦须偿还建发房产先前给予目标公司的股东贷款(本金及利息)约人民币14.8亿元(截止本公告日期)(本金及利息将据实调整)。

自收购事项完成起,益悦持有太仓建仓房地产的100%股权。因此,太仓建仓房地产将成为建发国际的间接附属公司,而其有关财务业绩将于其综合财务报表内综合入账。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太仓建仓房地产持有太仓中国江苏省太仓市一宗商住地,地块面积约8.4万平米,预计计容建筑面积约15.28万平米,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住宅七十年及商业四十年。

该地块位于太仓巿南部科教新城核心区,交通便利,距太仓巿政府仅约3公里,距上海嘉定北地铁站约10公里,同时周边教育、商业及医疗配套齐全,南侧紧临科教新城实验小学、太仓巿高级中学,北侧连接万达广场等商圈,整体区位价值较优。

于2019年4月30日,太仓建仓房地产的总资产估值为人民币8.65亿元,包括净资产人民币0元及总负债人民币8.65亿元。

另一方面,益悦须支付的股东贷款(本金及利息)约人民币8.62亿元乃根据太仓建仓房地产于2019年4月30日的经审核账目内建发房产先前垫付予太仓建仓房地产的股东贷款(本金及利息)总额计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商业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