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再拍10幅地 河西宅地未达最高限价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景正华)昨日,南京迎来6月同时也是上半年最后一场土拍,当天共有10幅土地成功出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9-52127491_0.shtml

南京再拍10幅地 河西宅地未达最高限价

南京晨报
2019-06-19 08:26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昨日,南京迎来6月同时也是上半年最后一场土拍,当天共有10幅土地成功出让。此次拍卖的地块分布范围较广,分别位于河西、江宁、江北、栖霞等多个板块,用地总面积近40万平方米,起拍总价82.88亿元,其中涉宅地块6幅。

10幅地块中,关注度最高的当数河西中的宅地——建邺区新城科技园D-15地块。这幅地北至富春江东街,南至楠溪江东街,东至康苑新村和钟鼎雅居小区,西至创意路,地块出让面积24437.6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和基层社区中心,综合容积率为2.58,起拍总价16.6亿元,最高限价24亿元。最终,经过39轮竞价,保利地产以20.4亿元拿下,该地块成交溢价22.9%。该幅地地理位置好,本以为会竞争非常激烈,甚至会超出最高限价,但从实际的竞拍过程来看,房企相对还是比较理性,32356元/平方米的成交楼面价,还是为开发商后期的销售和盈利留下了足够的空间。目前,河西中新房销售最高限价为45000元/平方米。

江宁板块这次有两幅宅地出让,分别位于大学城和湖熟。结果竞拍过程不温不火,开发商都是在报价20多轮时结束竞价,均未达到最高限价。值得一提的是,栖霞区的3幅地差不多也是这个格局,竞拍过程波澜不惊。

江北这两年是土拍的重点区域,本次也有3幅土地推出。没想到,浦口区桥林街道浦乌路以西、双峰路以南地块成了昨天唯一一幅达到最高限价的地块,这幅地块很大,实际出让面积近10万平方米,而且是一幅纯住宅用地,经过一个多小时竞价,江苏水利地产以21.8亿元最高限价,外加自持2200平方米租赁住房的形式拿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地产 新城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醇熟商务办公职场,大悦时代广场焕新领航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中东王子”,豪骗全球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