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土局发布批前公示,苏宁睿城剩余地块纳入建设规划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景正华)6月17日,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官网发布建设项目批前公示,苏宁睿城剩余地块纳入建设规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9-52127496_0.shtml

国土局发布批前公示,苏宁睿城剩余地块纳入建设规划

南京晨报
2019-06-19 08:27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6月17日,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官网发布建设项目批前公示,苏宁睿城剩余地块纳入建设规划。

苏宁睿城剩余地块项目位于鼓楼区水西门大街与清河路交叉口东北侧,紧邻下圩河,西至清河路,南至水西门大街,占地面积约42414.38平方米,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容积率≤2.8,建筑高度≤100米,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1.9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住宅、商业及相关配套设施;地下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配建停车场、设备用房、人防设施等。

规划平面示意图显示,苏宁睿城剩余地块由4栋14层和6栋28层的住宅,以及1栋7层的商业,部分底商组成。记者了解到,苏宁睿城前期住宅早在2013年就已售罄,如今时隔6年,剩余住宅地块终于有了建设规划。另外,考虑到苏宁睿城是琅琊路小学河西分校(即科睿小学)和金陵汇文中学的双学区房,未来这批新房源上市,必将引发众多的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商业 学区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14:44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14:41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14:36
新闻快讯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