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本周六南京热门学校将摇号,今年南外命中率约96.5%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刘颖)本周六(22日),南京各区热门公办初中、小学以及民办初中、小学统一电脑派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9-52127695_0.shtml

本周六南京热门学校将摇号,今年南外命中率约96.5%

南京晨报
2019-06-19 09:04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颖)本周六(22日),南京各区热门公办初中、小学以及民办初中、小学统一电脑派位。记者获悉,今年南京全市报名参加南京外国语学校小升初面谈的人数约为3150人,按照今年招生人数380名、报名比例超过1:8的规定,今年南外小升初电脑派位仍将进行,摇号命中率约96.5%,比去年略低。

今年南外小升初招生计划是380名(其中英语语种336名,小语种44名),按照8倍人数3040人进入面谈,如果超过就要进行电脑派位。目前报名人数约3150人,因此将通过电脑派位形式最终确定3040人进入面谈。据悉,各区报名南外摇号人数较多的依然是鼓楼和栖霞两区。

今年,南京外国语学校招生计划数为380名(含英、德、日、法等语种)。英语能力测试方式为面测,面测内容严格依据小学课程标准,由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审核,坚决杜绝涉及“奥数”相关内容。

录取原则:根据英语能力面测成绩,按380名的招生计划,以男女1:1的比例分别划线录取。若出现尾数同分,考生上线人数突破380名指标的情况,则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填报小语种的考生。

2019年南外小升初招生日程

1、6月9日-10日 凡有意报考南外的应届小学毕业生,需在各自所在小学或户籍所在区教育局填报电脑派位志愿。

2、6月22日(周六)上午 若填报南外志愿的学生人数超出招生计划数的8倍,将通过电脑派位确定获得参加英语能力面测资格的学生。派位结束后立即公布学生名单。

3、6月23日(周日) 获得参加英语能力面测资格的学生携带户口簿、电脑派位志愿表和两张2寸同底免冠正面照片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30号)办理面测报名等手续并领取测试证。

4、 6月30日(周日)上午学生参加英语能力面测,测试地点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30号)。

5、7月5日(周五)下午发榜公布录取名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摇号 北京 80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