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华联拟为子公司新增2.2亿融资担保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19日中午,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就关于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发表公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9-52128762_0.shtml

新华联拟为子公司新增2.2亿融资担保

观点地产网
2019-06-19 14:00

6月19日中午,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就关于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发表公告。

据公告披露,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新华联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铜官窑”)、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投资管理”)分别与海尔金融保理(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金融保理”)签署《保理业务合作协议》。

同时向供应商开具债权债务凭证(即“云单”),通过云单业务平台向海尔金融保理申请融资,其中长沙铜官窑申请额度为1.5亿元,芜湖投资管理申请额度为7,000万元,合计申请融资额度为2.2亿元,融资期限1年。

并且公司及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崇基置业有限公司、天津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海尔金融保理签署《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函》,为本次融资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另悉,新华联董事会此前同意为长沙铜官窑提供担新增保额度50亿元,为芜湖投资管理提供担新增保额度8亿元。

本次担保前,新华联为长沙铜官窑提供的担保余额为41.48亿元,本次担保提供后,新华联为长沙铜官窑提供的担保余额为42.98亿元,此次获批的剩余可用担保额度为48.50亿元。

本次担保前,新华联为芜湖投资管理提供的担保余额为9.43亿元,本次担保提供后,新华联为芜湖投资管理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0.13亿元,此次获批的剩余可用担保额度为7.30亿元。

同时新华联董事会表示,公司子公司开展云单业务,有助于拓展线上支付手段,节省人工及时间成本,且云单通过多种技术风控手段,可为企业资金提供多重保障,未来能获得持续的现金流。

且本次所担保的子公司具备较强债务偿还能力,担保风险可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开发 金融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