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招商蛇口子公司为中民国际2.95亿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18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招商蛇口间接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蛇口海滨置业有限公司为中民国际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2.95亿元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9-52128796_0.shtml

招商蛇口子公司为中民国际2.95亿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网
2019-06-19 14:07

6月18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招商蛇口间接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蛇口海滨置业有限公司为中民国际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2.95亿元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海滨置业因客户中民国际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与公司关联方粤荣(天津)租赁有限公司发生关联交易,上述三方将共同签署《融资租赁框架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民国际将与粤荣租赁签订《融资租赁合同》,对海滨置业位于太子湾片区内的太子湾商务大厦的T6栋一、二层共33套商业物业开展商业房产融资租赁合作,租赁本金为2.95亿元。

公告显示,海滨置业就中民国际在《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相应债务向粤荣租赁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自海滨置业全部收到该笔购房款之日起,至全部买卖标的登记至粤荣租赁名下且粤荣租赁取得全部不动产权证之日止。

此外,海滨置业累计最高担保金额为不超过《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租赁本金及利息(按同期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30%)之和。而海滨置业保证责任的范围为《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租赁本金、租赁利息、违约金、补偿金、损失赔偿金以及粤荣租赁实现债权的费用。

早于6月17日晚间,招商蛇口发布公告称,海滨置业拟以2.95亿元将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港湾大道太子湾商务大厦的T6栋一、二层共33套商业物业卖给粤荣租赁。该物业总建筑面积约2355.24平方米,关联交易金额为29507.22万元。

双方就交易标的具体购买事宜签署系列买卖合同,同时由粤荣租赁将上述商业物业出租给中民国际,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公告披露,自2017年10月以来,海滨置业与中民国际因房地产业务陆续签订了购买商业的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双方约定中民国际购买海滨置业位于太子湾片区内的太子湾商务大厦的商业物业。

近期,中民国际因自身经营需要,决定对上述商业物业中太子湾商务大厦的T6栋一、二层共33套商业物业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中民国际、海滨置业、招商租赁间接全资子公司粤荣租赁拟共同签署《融资租赁框架合作协议》,协议各方以此前中民国际与海滨置业签订的商业协议为原则性前提,对交易标的的交易价格、物权范围进行了确认,对融资租赁的合作模式、交易安排以及其他权利与义务等内容进行了约定。

另据了解,粤荣租赁于2018年12月10日成立,截至公告日,招商租赁间接持有粤荣租赁100%股权。招商租赁成立于2016年11月,业务方向以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为主,涉及行业主要包括交通运输、公共事业、能源、现代服务、其他等,主要业务模式包括售后回租、经营性租赁、买入返售、直接租赁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商业 招商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