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地铁7号线北段迎来首台盾构施工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在高考期间暂停施工的在建地铁7号线经过一段恢复作业后又有新消息传来。记者昨日从南京地铁获悉,在7号线南段工程今年1月始发盾构作业后,就在前天,该工程的北段也迎来了首台盾构入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4-52208451_0.shtml

南京地铁7号线北段迎来首台盾构施工

南京晨报
2019-07-24 11:10

在高考期间暂停施工的在建地铁7号线经过一段恢复作业后又有新消息传来。记者昨日从南京地铁获悉,在7号线南段工程今年1月始发盾构作业后,就在前天,该工程的北段也迎来了首台盾构入地。南北两段工程同时有盾构机地下施工也为7号线如期实现洞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京地铁7号线是南京地铁线网首个采用无人驾驶的线路,位于长江南岸,为东北至西南向的大运量区域线,线路长约35.49公里,设站27座,含换乘站13座,全线采用地下结构。计划2021年投入运营。届时,该线路将成为地铁线网中名副其实的换乘王,可在13个站点与11条线实现换乘。该线路分为南、北两个大的工程标段。其中南段开工较早,去年5月进行了首个地连墙下地,今年1月螺塘街站至西善桥站左线盾构“开拓者”号始发。

就在前天,位于7号线D7-TA03标土建七工区的尧化门站—仙新路站区间正式迎来“百合71号”盾构机始发,这也是7号线北段工程的首台入地盾构。据南京地铁介绍,尧仙区间隧道左线全长510米,共计425环,区间位于尧佳路正下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7号线 尧化 百合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