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乐伽公寓”人去楼空,多名租客接到房东腾房电话 - 凤凰网房产南京
“今天房东打电话给我,说要收回房子,说乐伽公司疑似跑路,我今早去公司找相关人员,结果发现早就人去楼空。找派出所他们说不受理,找法院他们让起诉,我们很无助!”宇先生很无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4-52208988_0.shtml

西安“乐伽公寓”人去楼空,多名租客接到房东腾房电话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9-07-24 15:36

“今天房东打电话给我,说要收回房子,说乐伽公司疑似跑路,我今早去公司找相关人员,结果发现早就人去楼空。找派出所他们说不受理,找法院他们让起诉,我们很无助!”宇先生很无奈。7.19日下午三点,西安市很多与南京乐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伽公司)合作的的房东、租客陆陆续续地赶往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希望有关的部门对本次事件给大家以个明确的答复。

据了解,7.13日网络乐伽拖欠房租的事件曝光,面对这些言论,7.14日,微博名为“乐伽青年公寓”的账号发布“辟谣说明”,7月15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公告“乐伽公司经营不善资金断裂,并且查出经营范围未包含‘房屋租赁’的经营项目,提醒广大市民谨慎选择,避免财产损失。”7.16日,微博 “乐伽青年公寓”在某评论区表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产经纪,并称目前正在与西安房管局进行沟通。

“我每个月房租1650,付了13个月,还有825元的中介费,目前只住了3个月,因为乐伽没有及时给房东转房租,房东现在让我尽快搬走。”面对这个问题,租客郑先生向我们说出自己的情况,“前几天在网上爆出这个公司出了问题,今天上午我们去西安乐伽分公司实地查看,确实已经关门,门口牌照都揭下来了,和我们签合同的工作人员已经离职,目前了解到的所有的租客情况都近似。”

同时郑先生告诉我们,7.18日联系到西安房管局,对方表示乐伽公司南京总部已经安排一位工作人员与房管局进行沟通,督促该公司在下周一给大家一个解释。对此郑先生表示,因为此次事件涉及大部分人的利益,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说法,让乐伽公司尽快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和处理方式。

针对此次的乐伽事件,房东姚先生向我们透露,7.15日他去往乐伽西安办公地,当时有两名工作人员登记大家的情况,并且表示24小时之内交清拖欠的房租,但48小时后仍没有收到房租,18日再去已是人去楼空,姚先生表示这次的事件一定程度上激化了房东与租客的矛盾,房东因为乐伽不付房租想收回房子,租户因为交了房租继续住着,两者之间暂时没有合理的协调方式。

如今微博上针对此事的各种言论层出不穷,真假难辨。乐伽公司对于这件事应该尽快给予租客一个答复,遇到问题就要面对问题给出正面回应并合理解决。同时租客和房东也要相互理解,切勿煽动舆论造成莫须有的恐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