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丨紧邻北站享红利,新城繁华大迸发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高铁用速度打破了城市的边界,加快了两地人流、物流、资金流相互的流动,区域经济联动更加密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4-52208997_0.shtml

为美好而来丨紧邻北站享红利,新城繁华大迸发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9-07-24 15:41

高铁用速度打破了城市的边界,加快了两地人流、物流、资金流相互的流动,区域经济联动更加密切。南京北站的建设,必然会将江北新区的商业虹效应放大,辐射半径变长,未来,更多优质企业必将纷纷落户于此,从而为本区域带来强劲的经济效益,提升新江北乃至南京的城市地位。

   新江北孔雀城,紧邻南京北站近享都市经济辐射,同时也将优先享受到南京双主城战略逐步实现所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新江北孔雀城,居南京北站枢纽生活圈,滁宁城际一站连接南京北站,多条地铁尽汇于此,以围合之势丰富出行选择,打造出行新格局。新江北孔雀城与江北新区一河之隔,五维立体交通网覆盖,坐享交通优势和便利。

北站繁华  续承江北繁华

南京北站,作为比肩南京南站的重大交通枢纽,建成之后将半小时通达滁州和扬州,成立真正意义上的1小时环宁都市圈,用速度给城市带来活力,加快了两地人流、物流、资金流相互的流动,引领江北新区快速腾飞。作为南京第二个高铁枢纽区,南京北站建成后也将形成新的中心,而贴近江北新区的来安新城无疑也是北站枢纽红利的直接享有者。

最新消息!备受关注的浦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招标工作。这标志着该项目工程不久将正式开工建设!这对疏通江北路网起到很大作用。

浦泗路是东西向交通干道,以林场地铁站为界,东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8车道,西侧为公路断面,双向2车道。由于客货运混行交通矛盾突出,公路断面仅为双向2车道,通道容量受限,交通较为拥堵,且受重载货车通行等,导致浦泗路路面存在不同程度损坏。现江北新区枢纽办结合快速路网规划、北站集疏运配套建设以及现状交通矛盾,启动浦泗路快速化改造。

(示意图)

地铁依傍  执掌都市脉搏

备受期待的滁宁城际,南京地铁S4号线,现在滁宁城际首个桥墩已完成浇筑。根据省发改委批复,滁宁轻轨二期工程总投资44.2亿元,2019年4月29日,官方宣告了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开工,这表示着,滁宁城际工程速度进一步加快,同城化进程进一步提速。建成后,不仅使交通更加便捷,更会为沿线发展带来无限契机 。

也将实现滁州与南京都市圈的快速对接,将来安与南京全城的空间距离转变为可量化的时间距离,极大节省出行成本,南京市民往返滁州将更加方便。

(示意图)

滁宁城际的到来,将为沿线站点输送人流,带动沿线区域消费以及经济发展。未来将依托南京北站站点打造城市主枢纽,形成区域交流和辐射的城市增长点,同时也是链接环南京繁华商圈的重要纽带,这将有效促进宁滁同城化发展,加强长三角与皖江城市带之间的联系,目前已动工。
   交通体系构建是对交通系统进行整体规划、建设、运营的举措,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区域资源的合理配置并吸引更多的发展资源,从而推动区域快递发展。新江北孔雀城,轨道交通带动城市起飞,为美好而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新城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