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丨新江北孔雀城,用匠心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故宫的对称让我们感叹于建筑的恢弘大气,凡赛尔宫多变的外体形状让我们为之震撼。伟大的建筑凝聚着匠人的心血,为了理想的刻度,不退让,不浮躁,不随波逐流。始终坚守执着,精益求精,只有这样才能打造出最优质的产品,才能真正为客户所推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4-52209001_0.shtml

为美好而来丨新江北孔雀城,用匠心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9-07-24 15:44

   故宫的对称让我们感叹于建筑的恢弘大气,凡赛尔宫多变的外体形状让我们为之震撼。伟大的建筑凝聚着匠人的心血,为了理想的刻度,不退让,不浮躁,不随波逐流。始终坚守执着,精益求精,只有这样才能打造出最优质的产品,才能真正为客户所推崇。

向阳而居,从这里开始

向阳而居是亘古不变的人居追求,无论从建筑学还是心理学,采光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坐在阳光明媚的阳台上,身边环绕着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一边喝茶一边看书,享受慵懒时刻。新江北孔雀城一直保留着建筑匠心的温度与独特的灵魂,坚持从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园林设计,管道设计、电气设计等全方位实现优居标准。建筑采用绿色建筑一星标准,保温结构一体化;对地域进行分析,计算出最优楼间距,更大限度保持建筑与建筑的距离,为了实现每家每户都能享受到最大的阳光面,确保采光通风两相宜。通透的房子首先采光好,面朝南的屋子能更多的接受阳光,而阴面的屋子相对冷一些,所以容易形成室内空气的对流,自然冷热的交叉循环,所以要比空调环保、节能、舒适一些。毕竟这是自然的空气和温度地调节。空气流动性好,有利于身体健康。新江北用匠心打造南北通透的温馨暖宅。

(示意图)

专注美好,匠筑幸福家

拥有一席俯瞰天地的居所是对主人身份地位与生活品位的诠释,为了工作,越来越多的人寻求交通便捷及整体发展较好的城市居住。其实在城市之中,居住的建筑,才是人类为自己创造的应许之地,由城市的梦想和生活的梦想交织出一曲宏大的城市交响乐章,而每建造一处居所,都像是乐章中的音符和标记一样,要经过反复推敲,精心雕琢,让每一部作品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才能敲响客户心中薄弱的环节。

新江北孔雀城景观设计立足于年轻人的爱好、习惯,全区规划一轴、两环、一中心、六宅间的布局结构,社区入户大堂、下沉泳池庭院、中庭景观园林、宅间功能园林等多重景观园林设计,社区慢跑道、下沉式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场所,满足日常休闲运动需求;儿童游乐场、老人健身场、户外社交场、宠物乐园等全龄生活空间,提供全家人娱乐享受。

(示意图)

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建筑设计只有与匠心达成融合,才能够在城市中立稳根基,在未来的生活和呼吸中,激发出更多的生命力。对产品的匠心雕琢一直是孔雀城的重中之重,为了业主的满意笑容,为城市创造更多美好,新江北孔雀城愿为城市发展、工程建设承担自己的一份责任,整个工程团队未来依旧会秉着匠心精神前行,全力以赴打造宜居品质生活。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匠心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城市 天地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17:01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17:01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16: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