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蝶变新鼓楼,盛启下一个繁华时代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华,是一座城市的原始魅力。时尚的都市人,从来都不会舍弃对繁华的追求,对更高生活的向往。阅遍世间璀璨,悦享美好时光。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千年繁华盛境——鼓楼,揽尽城市繁华,演绎时尚便捷的生活方式,成就一城风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4-52209087_0.shtml

蝶变新鼓楼,盛启下一个繁华时代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9-07-24 16:29

华,是一座城市的原始魅力。时尚的都市人,从来都不会舍弃对繁华的追求,对更高生活的向往。阅遍世间璀璨,悦享美好时光。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千年繁华盛境——鼓楼,揽尽城市繁华,演绎时尚便捷的生活方式,成就一城风华。

鼓楼铁北 城市高地备受瞩目

时代在变,鼓楼的中心繁华未变。任时代更迭,鼓楼始终是南京人向往的主城核心区。2013年初,南京区划调整,鼓楼与下关区合并,至此拉开了鼓楼升级的全新篇章。作为政府百亿重点规划建设之地,新鼓楼已经启动“两带两轴四片七区”的全新布局。作为鼓楼区亟待开发的热土,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所处的铁北片区,以商务商贸、科技创新、文旅体验产业为主攻方向,将建设成为滨江活力发展区、生活宜居样板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成为南京科技创新的领跑者,未来发展大有可期。

 

多维交通全面升级  一城繁华所向

距离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约900米的地铁1号线沿南京主城南北中轴线一路南下,与迈皋桥街道、燕子矶片区连接,组成了南京轨道交通线网中南北向的一条城区干线,最高日客流量超110万人次;约500米的地铁3号线则贯穿大江南北,连接江南主城、江北新区新主城和东山片区,同时连接南京南站、南京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日均客流也能达到81万人次;还有建设中的9号线,未来将与1,3号线一起构筑鼓楼超高人气场。

 

醇熟社区林立,擎动高消费力

随着中央门商圈在传统商贸转型路上不断加大举措探索创新,鼓楼铁北地区周边住宅林立,不但聚集了大量传统型社区,更有诸多中高端商品住宅不断落成,仅和燕路上就有紫郡蘭园、燕语华庭、金基翠城、万科红郡、复地新都国际等多个高端大盘,这里的人口密度、人流量仅次于新街口,年零额超过100亿,日均客流量超过30万人次。此项目的落地无疑将带动铁北地区的消费力,助力周围商圈的改造升级。

 

于时代号召中璀璨登场

在此时代蝶变之际,55万方城市综合体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应运而生,打造一站式都会生活地标,聚变城市格局。集旗舰商业、甲级办公、生态办公、BLOCK商业街区、精品美宅、精品Mall等缤纷业态为一体的磅礴体量,将接轨国际,成为商务、社交、休闲、娱乐、居家皆可高效切换的生活主场,让商务人士告别低效单一模式。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上一秒商场博弈,下一秒闲适静谧的生活,让悠闲、诗意、活力融入商务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区域注入强劲生命力。

 

其中,建筑面积约71-156㎡的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27#商铺依托55万方磅礴体量,不仅自带城市综合体繁华基因,更背靠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高端住宅,未来约1470户高端业主入住,有稳定的消费人口,消费能力强。此外,项目北侧规划建设小学,西侧临近15幼儿园,教育资源也将带来稳定的消费群体。地铁交通的汇集也会为其带来巨大客流,引入源源不断消费力,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 55万方城市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71―156㎡ 限量争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中央 【责编】 郭琴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