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聚力“智慧”建邺招商引资再突破 - 凤凰网房产南京
7月26日,中共建邺区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任务,为高标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再加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8-52215827_0.shtml

聚力“智慧”建邺招商引资再突破

南京晨报
2019-07-28 08:20

7月26日,中共建邺区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任务,为高标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再加码。

今年是南京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招商突破年”,上半年,建邺区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签约项目投资总额501.2亿元,占市全年目标的120%;亿元以上签约项目数30个,占市全年目标的70%;引进重大招商项目46个,荣获市“重大项目推进奖”。当前,全国互联网公司10强有8家落户建邺,长三角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初步形成。

下半年,建邺区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一批产业链项目、高精尖项目,力争招商任务超额完成30%以上。在创新名城示范区建设方面,开展“生根出访”再出发,抓好一批国际创新平台等项目落地,实现世界顶尖创新资源向建邺集聚。此外,建邺区还将积极构建“数字经济+总部经济”高地的良好产业格局,确保新增金融、科技、商务等总部企业20家以上。

“我们在创新一种新的招商模式,借助市场化力量扩大招商渠道。比如,依托新揭牌的金鱼嘴基金街区,通过政府设立产业母基金、子基金等方式,撬动社会资本,挖掘和留住头部优质项目。再通过基金孵化器、A轮学堂等形式,加大对小微企业的培育。”用建邺区投促局局长沈杨的话说,打造一流产业生态链,必须做到“抓大不放小”,未来的建邺一定“有大树、有小草”。

建邺是一座开放之城,一座创新之城,更是一座未来之城。近来,建邺区先后签约“智慧智立方”数字孪生园区等智慧城市项目,发布包含智慧社区在内的12类应用场景,随着智能充电桩、餐饮油烟实时监测系统陆续投入使用,一个自下而上不断迸发创新力的智慧城市示范区正跃然纸上。

下半年,建邺区将充分发挥市场力量,可持续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努力打造在全国具有示范效应的智慧城市“建邺模式”。记者从会上获悉,建邺区将着力建设智慧城市创新研发平台和“数字孪生岛”,推动“云尚建邺”展示运营中心建成使用。针对“智慧交通”“城市大脑”等未来性探索场景,与企业共建新型研发机构,不断形成新的智慧城市方案和产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社区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