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地的千亿销售与2000亿追赶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在优等生的行列中,金地算不上拔尖,但也凭借平稳的成绩让人津津乐道。不过,在8月不少“学生”退步的节点上,金地似乎想抓住机会冲刺一把,提前为期末考做做准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06-52299732_0.shtml

金地的千亿销售与2000亿追赶

观点地产网
2019-09-06 09:10

在优等生的行列中,金地算不上拔尖,但也凭借平稳的成绩让人津津乐道。不过,在8月不少“学生”退步的节点上,金地似乎想抓住机会冲刺一把,提前为期末考做做准备。

9月5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9年8月实现签约面积77.3万平方米,同比上升42.96%;实现签约金额164.6亿元,同比上升46.44%。

2019年前8月,金地累计实现签约面积575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7.86%;累计签约金额1168.3亿元,同比上升32.67%。

这一数据让人略感意外,毕竟8月本属淡季,而去年同期金地前8月签约面积和签约额增速分别为同比增长0.11%和同比下降2.45%。同期8月单月的签约面积和签约额更是同比下降22.19%和同比下降6.55%。

虽然金地从8月考中脱颖而出,但是根据其2017年初提出的3年内冲击2000亿销售,到今年底完成这个目标的可能性不太大。

按照2019年完成2000亿目标计算,前8月金地完成了目标的58.42%。换言之,在余下的4个月里,金地单月平均销售额需要达约208亿元,才能完成2000亿的销售目标。

另外,从金地前8月的业绩来看,6月金地实现了单月签约额之最209.2亿元,7-8月虽然稍微回落,但是分别实现了147.9亿元和164.6亿元,其同比涨幅明显,可以看出金地冲击业绩的意图。

而其业绩增长来源,除了2019年初启动销售激励行动外,还来自于良好的一二线城市的销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金地中期业绩报告显示,金地上半年在一二线城市的销售占比达到70%。其中,南京、上海的销售额均超过60亿元,杭州单城市销售更接近70亿元。南京翡翠尚居、南京锦承苑、杭州白马湖乐虹湾、北京兴韵雅苑、温州峯汇里等项目热销。

而在8月,金地依然保持了拿地势头,新增项目9个,涵盖合肥、嘉兴、温州、金华、绍兴、太原、沈阳、石家庄等二三线城市,合计占地面积56.9万平方米,合计成交地价87.61亿元,是今年以来拿地第二高的月份。

从中期报告来看,金地上半年已获取土地46宗,土地总投资额约554亿元,对应新增约675万平方米的总土地储备。与去年同期相比,虽然土地宗数与投资额均有所下降,但新增土地储备面积增加。

总的来看,中期业绩后,金地并没有松口气,反而加紧步伐追赶。但要在剩下4个月里完成2000亿目标,对金地来说显然是不小的挑战。

我们从窄门来,踏宽路而后远行。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这场文旅产业的盛会,我在,因未来而不断记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金地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