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万象汇入主江北新区10万平项目 预计明年开业 - 凤凰网房产南京
9月8日,据南京本地媒体报道,桥北的乐都汇购物中心将打造成华润万象汇,预计2020年12月开业。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购物中心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浦珠北路与桥荫路的交汇处,建筑规模1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5层,地下2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09-52303151_0.shtml

华润万象汇入主江北新区10万平项目 预计明年开业

观点地产网
2019-09-09 07:57

9月8日,据南京本地媒体报道,桥北的乐都汇购物中心将打造成华润万象汇,预计2020年12月开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购物中心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浦珠北路与桥荫路的交汇处,建筑规模1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5层,地下2层。

于2013年,乐都汇购物中心开建,彼时拟建设南京最大的超市TESCO乐购,于2017年7月江北新区泰山街道办称,乐都汇项目已由特易购转卖给华润,而华润正在调整乐都汇的内部设计方案。

此外,除了上述的浦口华润万象汇,华润还公示了在三山街打造的商业体最新规划,三山街万象系列购物中心有了实质性进展。

该地块位于中山南路G3G4颜料坊以东,占地面积3.9公顷,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及零售批发用地。于2009年挂牌出让,于2017年4月30日,由华润收购南京钟山特易购地产有限公司后获得。

 

我们从窄门来,踏宽路而后远行。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这场文旅产业的盛会,我在,因未来而不断记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华润 商业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