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在江北新区奠基 - 凤凰网房产南京
9月10日上午,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奠基仪式在国家级江北新区举行。据介绍,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的成立和建设,是剑桥大学实质性走进新时代中国的第一步,也是南京与世界科技创新携手同行的重要标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1-52307857_0.shtml

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在江北新区奠基

南京晨报
2019-09-11 06:25

9月10日上午,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奠基仪式在国家级江北新区举行。据介绍,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的成立和建设,是剑桥大学实质性走进新时代中国的第一步,也是南京与世界科技创新携手同行的重要标志。

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项目位于江北大道以北,东至广西埂大街、南至规划支路、西至规划支路、北至珍珠河。中心是剑桥大学首次在英国境外设立的合作研究机构,也为迄今剑桥大学在中国唯一冠名的科技创新中心,其功能复合,涵盖国际化高端的创新研发、成果转化、国际学术交流等,是新区自主创新先导区建设的标志性项目。

该中心致力于整合剑桥大学高端的研究体系和专家团队,与中国本地科研院所、专家团队合作,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把国际创新资源和南京市及江北新区需求有效对接,协助新区构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科技创新合作迈上新水平。

剑桥大学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未来中心将会与南京共同展开21世纪的相关技术研发,包括医疗健康、楼宇管理等。中心也将建立一个致力于科学技术研究的“全球大家庭”,依托全新视野在发展中探索全球创新,为智慧城市赋能。此次合作是再一次加强剑桥与南京以及中国的合作联系,也希望可以结识一些新的朋友去探索和建立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坚持不懈地去推进正向的改变,为南京发展助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中国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