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我省建立财政激励机制提升环境质量 - 凤凰网房产南京
为激励各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近日,省财政厅联合省生态环境厅出台《对生态环保领域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配套激励实施规定(暂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1-52307875_0.shtml

我省建立财政激励机制提升环境质量

江苏经济报
2019-09-11 07:15

为激励各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近日,省财政厅联合省生态环境厅出台《对生态环保领域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配套激励实施规定(暂行)》。《规定》共11条,明确了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奖励措施等,通过建立起一整套体系完备的财政激励机制,吹响了助推全省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

从评选标准来看,《规定》提出,上年度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设区市、县(市、区),可作为激励支持候选对象。空气环境质量完成年度考核目标全省排名靠前的设区市、县(市、区);省级以上水质考核断面完成年度考核目标全省排名靠前的设区市、县(市、区);落实《江苏省环境基础设施三年建设方案( 2018-2020年)》较好的设区市、县(市、区)。激励支持候选对象中,提前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或长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可优先考虑。

《规定》还进一步细化了评选标准,不符合条件的一律挡在门外。对符合条件的地区,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安排省级环保引导资金对生态环保工作受到省政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通报表扬的地方给予奖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央 生态 联合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