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招商局集团3年期150亿可交换债券 - 凤凰网房产南京
9月12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11日至13日,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了150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债券期限3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3-52312454_0.shtml

招商局集团3年期150亿可交换债券

观点地产网
2019-09-13 09:09

9月12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11日至13日,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了150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债券期限3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根据募集说明书的约定,上述可交换债将于9月16日进入换股期,换股期限为自今年9月16日起至2022年3月9日止。

截至9月10日,招商局集团分别直接持有招商蛇口4,606,899,949股份,占总股本的58.20%;通过全资子公司招商局轮船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招商蛇口409,823,160股份,占总股本的5.18%,通过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招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招商蛇口80,399,794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2%。

对于上述可交换债,招商蛇口表示,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可能因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根据可交换债目前的换股价格,经测算,假设全部债券持有人持有的可交换债全部用于交换公司股票,不会影响招商局集团的控股股东地位,公司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招商 蛇口 99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