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贵州省住房中心:取消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时限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近日,贵州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贵州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部分贷款政策的通知》,对省直住房公积金部分贷款政策进行调整,其中,取消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间限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4-52312869_0.shtml

贵州省住房中心:取消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时限

观点地产网
2019-09-14 08:19

近日,贵州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贵州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部分贷款政策的通知》,对省直住房公积金部分贷款政策进行调整,其中,取消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间限制。

调整后的政策明确,今后,缴存职工家庭结清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后,即可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缴存职工家庭第一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20%;为改善居住条件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

据了解,相较于原政策的“自2018年7月1日起,职工家庭结清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须在结清满一年(含一年)后,如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其他条件,方可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不含2018年7月1日前结清的)”,新政策取消了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间限制。

另悉,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是指购买第二套商品住宅房仍然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且公积金中心只认申请人目前名下房产,不计算其拥有房产和按揭贷款的历史记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公积金 二手房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