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秋节假期南京消费市场“揽金”13.21亿元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听音乐节、吃农家乐、逛商场、游景区……这个中秋假期,南京人玩嗨了!9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商务局获悉,据市商务局对全市重点超市、百货、家电、餐饮等40余家商贸企业监测显示,假期3天,累计销售额达13.21亿元,同比增长21.5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6-52313902_0.shtml

中秋节假期南京消费市场“揽金”13.21亿元

现代快报
2019-09-16 06:49

听音乐节、吃农家乐、逛商场、游景区……这个中秋假期,南京人玩嗨了!9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商务局获悉,据市商务局对全市重点超市、百货、家电、餐饮等40余家商贸企业监测显示,假期3天,累计销售额达13.21亿元,同比增长21.59%。

节日期间,南京各大企业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活跃了市场、拉动了消费。根据监测数据,万达广场、新百商店、仙林金鹰、太平商场中秋三天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达到两位数。

时令消费当然是热点。月饼是中秋节的主角,各式各样的月饼产品烘托了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餐饮消费节日红火。居民餐饮消费结构的升级,有力地推动了节日餐饮市场的繁荣活跃,中秋期间,各大餐饮纷纷推出不同价位、各具特色的“家庭宴”、“聚会宴”等节日餐饮消费理念,迎合广大居民的消费需求,真知味等6家住餐企业节日期间实现销售额168.89万元,同比增长23.23%。

商旅休闲受到追捧。各景区、乡村旅游区积极策划、精心准备,推出异彩纷呈的活动迎接各地旅客,全力开拓中秋小长假旅游市场。溧水区的第七届咪豆音乐节PRO成为该区流量担当,天生桥7万平米专属音乐谷,音乐大咖、酷炫舞台、震撼音浪点燃现场数万乐迷激情,美食露营、创意集市等多种消费元素融合,两日总客流达10万余人,刷新历史数据;同时,溧水区文旅联动,推出了“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主题活动,多重休闲旅游活动好评如潮。浦口区雨发生态旅游区中秋期间教师免费领取畅游票一张,学生购票享受买一赠一优惠,畅玩园区生态世界;浦口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邀月老山,情满森林”活动,精美礼品免费送,全家总动员月饼DIY,享受团圆乐趣。

小长假期间,蔬菜、猪肉等主要“菜篮子”产品采购量和需求量较节前有所下降,但供应量充足。南京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节期三天蔬菜日均到货量2970.5吨,较节前三天减少23.5%左右。苏果超市为便利广大市民日常采购需求,针对重点和应季商品提前和供货商、产地对接,做好备货计划,各门点积极备货,供应我市生鲜农产品蔬菜、水果、水产、鲜肉、鸡蛋等日均超200吨。南京苏食日销量约40吨,比节前下降50%左右,价格维持节前水平,淮安苏食日屠宰生猪1300头,猪价30元/公斤,与节前比基本平稳。菜帮帮公司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量与节前基本持平,黄瓜维持在1万公斤以上,白萝卜、包菜、西红柿、娃娃菜、土豆均在7500公斤以上,西兰花、冬瓜、青椒维持在5000公斤以上。

从市场价格情况看,蔬菜价格稳中略涨,部分品中价格下跌。据对进香河、科巷等农贸市场监测数据显示,青菜、包菜、西红柿、大白菜与节前相比上浮8-12%,萝卜、黄瓜、土豆、茄子和薄皮青椒价格与节前持平,青芹与节前相比下降2.3%。猪肉价格稳中有涨,猪后腿肉零售价格平稳,肋条肉、五花肉价格与节前相比上涨3-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香河 旅游区 中心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