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降温了!20日最低气温或跌至“1”字头 - 凤凰网房产南京
9月16日,无锡气象局发布消息称,本周无锡天气变化比较平稳,基本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适宜。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18日前后和21日前后,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无锡的气温将呈缓慢下降趋势,20日前后,最低气温或将跌至20℃以下,跌至“1”字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7-52316269_0.shtml

降温了!20日最低气温或跌至“1”字头

现代快报
2019-09-17 07:08

9月16日,无锡气象局发布消息称,本周无锡天气变化比较平稳,基本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适宜。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18日前后和21日前后,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无锡的气温将呈缓慢下降趋势,20日前后,最低气温或将跌至20℃以下,跌至“1”字头。

据无锡气象介绍,本周无锡早上最低气温在19-23℃,白天最高气温在28-30℃,早晚稍稍偏凉,中午前后稍热,基本上为多云天气。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气象发布的信息中了解到,本周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16日后期开始副高恢复性增强,16-19日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20-21日高空槽过境,全省云系增多。22日沿海槽控制,全省天气晴好。

江苏气象显示,18日前后和21日前后有冷空气南下,江苏省气温呈缓慢下降趋势,同时受热带系统影响,风力较大。受其影响,无锡市的云系会略有增多,风力有所增大。从无锡气象局发布的信息中,现代快报记者看到,本周均以东北风为主,风力在3-4级左右。9月20日,无锡市最低气温将跌至“1”字头。

未来几天,无锡的空气质量将以“优”为主,无锡气象建议,这样的天气,非常有利于进行洗涤晾晒的换季工作。同时,也十分适合出门运动和旅游,趁着早晚凉爽时出门走走。

我们从窄门来,踏宽路而后远行。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这场文旅产业的盛会,我在,因未来而不断记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现代 信息 沿海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