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冷空气周四到货,降温 3 ℃到 5 ℃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有阳光,有风,假期后的天气是不是太舒服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新一周的天气没有降水,也没有高温,气温会开始下降。9月19日前后,全省气温预计有3℃到5℃的降幅,晚上睡觉要裹紧小被子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7-52316363_0.shtml

冷空气周四到货,降温 3 ℃到 5 ℃

现代快报
2019-09-17 08:06

有阳光,有风,假期后的天气是不是太舒服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新一周的天气没有降水,也没有高温,气温会开始下降。9 月 19 日前后,全省气温预计有 3 ℃到 5 ℃的降幅,晚上睡觉要裹紧小被子了。

江苏气象统计,9 月 16 日全省一片舒爽,仅苏南地区气温稍高些,在 30 ℃出头。长江以北大部分地区仅 23 ℃到 26 ℃。其中,相对最低温度出现在睢宁,仅 23.5 ℃。这样的气温,短袖是不是有些扛不住了?

9 月 17 日到 18 日,全省气温相对保持在稳定的状态。大部分地区 28 ℃左右,北部地区 25 ℃到 26 ℃。而 9 月 19 日,气温将迎来一波下滑。江苏气象预报,全省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 3 ℃到 5 ℃的下跌。其中,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降至 25 ℃左右,淮北部分地区降至 22 ℃左右。20 日,气温还会下降,最低气温下降更明显。9 月 19 日,淮河以南地区最低气温 17 ℃到 18 ℃,淮北地区仅 15 ℃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又到了乱穿衣的时候,小伙伴们准备换秋装了吗?

今天 多云,东北风 3 级到 4 级,20 ℃~29 ℃

明天 晴到多云,东北风 4 级左右,21 ℃~29 ℃

后天 多云,东北风 3 级到 4 级,18 ℃~27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现代 阳光 气温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