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通车倒计时!徐盐高铁开始联调联试 - 凤凰网房产南京
9月1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中交二航局获悉,徐盐高铁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这也标志着从徐州市至盐城市的高铁线路开通正式进入倒计时。9月17日8:30,一辆测试列车从徐盐高铁宿迁站呼啸而过,开始对徐盐铁路进行“全面体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8-52318737_0.shtml

通车倒计时!徐盐高铁开始联调联试

现代快报
2019-09-18 07:10

9月1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中交二航局获悉,徐盐高铁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这也标志着从徐州市至盐城市的高铁线路开通正式进入倒计时。

9月17日8:30,一辆测试列车从徐盐高铁宿迁站呼啸而过,开始对徐盐铁路进行“全面体检”。联调联试期间,测试列车将以最高275千米每小时的速度不间断地对铁路沿线的轨道、接触网、通信、GSM-R电磁环境等主要行车设备状态进行动态测试。

据施工单位中交二航局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联调联试将持续三个月左右,期间,工作人员会根据测试结果,对各项行车设备进行克缺和精调,确保在12月15日满足通车条件。

徐盐高铁北起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向南经宿迁市宿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泗阳县,过淮安市淮阴区、涟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区,终于盐城市亭湖区,线路全长315.13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

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徐盐高铁四标段,位于宿迁市境内,全长44.1公里,施工包括宿迁特大桥、京杭运河特大桥和泗阳站、宿迁站、洋北预留站三个车站,均为重难点工程。经过建设者近四年的努力,最终成功将苏北地区徐州、宿迁、淮安、盐城四地市连接成“江苏铁路金腰带”。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徐盐高铁开通运营后,将成功“牵手”京沪高铁、徐兰高铁,接入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这将改写淮安、宿迁不通高铁的历史,在方便苏北地区沿线人民的出行的同时,也将拉近沿线城市与长三角各中心城市间的时空距离。


我们从窄门来,踏宽路而后远行。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这场文旅产业的盛会,我在,因未来而不断记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运河 现代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正式进入重整程序,昔日“千亿房企”金科股份能否破局重生?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五矿地产2024年首季录合同销售额12.9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住建部倪虹: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陕西渭南:支持提取公积金付购房首付款,提高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提高人才公积金贷款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