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11/11/Image00086_cb4bd47d.jpg
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 - 凤凰网房产南京
9月17日,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8-52318753_0.shtml

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

江苏经济报
2019-09-18 07:17

9月17日,2019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南京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促进区域经贸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金洽会已连续举办29届,今年更是以“构筑高端产业地标,建设国际创新名城”为主题,通过契合南京聚焦创新名城建设目标,聚力打造“全省第一、全国前三、全球有影响力”的产业地标发展战略,打造一场金秋盛会。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介绍,今年是南京金洽会走过的第 30 个年头。当前南京已从倚重江南的“秦淮河时代”迈向拥江发展的“扬子江时代”。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南京位列第一等次,成为中国东部地区经济增长最快的特大城市和发展质量越来越高的中心城市。仅今年上半年,南京GDP增长8.1%,连续9个季度保持在8%及以上的较高增速,稳居全省13个设区市和我国东部地区GDP超万亿元城市第一位。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南京营商环境也实现不断优化,吸引了更多的企业驻足南京。据悉, 截至目前,南京“三资”企业中有超60%的企业通过金洽会这个平台进驻南京,超千万美元外资项目中有90%的项目也是通过金洽会直接或间接引进。为追求更“高大上” 的“南京质量”,南京培育创新平台,高新技术企业呈现爆发式增长,一批大企业、大项目、大载体相继落户,带动市场主体上层次上水平,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培育和突破,这些都是南京金洽会直接或间接的丰硕成果。


我们从窄门来,踏宽路而后远行。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这场文旅产业的盛会,我在,因未来而不断记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江南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