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冷空气真的来了!江苏今起降温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来了!来了!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来了!预计9月18日起,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江苏。18日到19日,全省气温将有3到5℃的下降。1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降至25℃左右,淮北北部15℃左右。20日早晨更冷,全省最低15到17℃左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8-52318758_0.shtml

冷空气真的来了!江苏今起降温

现代快报网
2019-09-18 07:19

来了!来了!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来了!预计 9 月 18 日起,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江苏。18 日到 19 日,全省气温将有 3 到 5 ℃的下降。19 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降至 25 ℃左右,淮北北部 15 ℃左右。20 日早晨更冷,全省最低 15 到 17 ℃左右。北风加大,气温下跌,秋凉的感觉更明显啦!

9 月 17 日,南京持续晴朗,风吹着更凉爽了!不过,跟淮北地区比,南京还算热的。全省南北温差非常大,午后沿江苏南基本都在 28 到 29 ℃,而徐州西部只有 22 至 23 ℃。气温自南向北递减,最终,南京江北新区及扬州江都以 31.2 ℃并列第一,共同拿下全省最高气温。而相对全省最低气温在西北的徐州丰县,仅 23.1 ℃。看来,徐州最北部已经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啦!

最近,由于冷空气攻城略池,全国高温基本都快速溃散了。9 月 17 日到 18 日,一股新冷空气影响东北等地,局地降温 8 ℃以上。18 日开始,还有一股冷空气要来。受此影响,华北等地迅速加快入秋进程。江苏等地最高气温也降至 30 ℃以下。再往南,35 ℃以上高温范围持续缩短,仅零星地区炎热依旧。

这也是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预计 9 月 20 日前后,京津冀一带气温将刷新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对于江苏来说,9 月 18 日起也开启降温模式。

江苏气象预报,18 日到 19 日,全省气温下降 3 到 5 ℃,陆上风力略大。其中,18 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还维持在 28 到 29 ℃左右,19 日就降至 25 ℃左右了。淮北北部地区更冷,只有 22 ℃左右。

同样,江苏的最低气温也将创下下半年新低。有多冷?根据预报,9 月 20 日,淮河以南地区最低气温只有 16 到 17 ℃,淮北地区最低 15 ℃左右。不穿件外套,真的抗不过去啦!

最近冷空气比较频繁,也提醒大家一定要留意气温变化哦!早晚温差较大,要及时增减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我们从窄门来,踏宽路而后远行。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这场文旅产业的盛会,我在,因未来而不断记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京津冀 气温 冷空气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