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马伊琍谈感情选择权,有选择才能有机会得到更好的 - 凤凰网房产南京
9月17日,马伊琍在新作《在远方》发布会谈及拍摄感悟,男女在生活感情工作上都应有独立的选择权,即使有受牵绊也要做真正的自己。有太多选择在年轻人看来非常痛苦,大呼:“我有选择困难症啊!”不过在购房者看来,这是一件好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8-52319909_0.shtml

马伊琍谈感情选择权,有选择才能有机会得到更好的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19-09-18 13:00

9月17日,由马伊琍、刘烨、梅婷、保剑锋等人主演的都市创业剧《在远方》召开非常隆重的发布会。该剧讲述了刘烨饰演的姚远,他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马伊琍在剧中饰演路晓鸥,是一个面对工作、生活、情感都能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女孩。

在发布会上马伊琍被主持人询问起在拍摄时的感悟,以及对生活情感选择的理解,马伊琍说:“我希望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工作中、生活上、情感上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很多时候我们会被一些旁枝末节牵绊,但最重要的是你如何面对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

但在谈到榜样时,马伊琍也表示每个人都需要榜样,但是我们都是人,是人就有七情六欲就会犯错,就不一定会做得那么完美,我们终究是人,会有力所不能及的时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楼盘 项目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房企研判: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