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置地:重点布局大湾区核心城市 - 凤凰网房产南京
10月15日,深圳前海管理局联合华润置地于北京发布深圳前海自贸区规划及产业政策解读,重点介绍了前海“归巢”政策优惠及未来发展规划。其中,华润置地明确表达了对粤港澳大湾区写字楼市场的看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6-52362075_0.shtml

华润置地:重点布局大湾区核心城市

观点地产网
2019-10-16 07:44

10月15日,深圳前海管理局联合华润置地于北京发布深圳前海自贸区规划及产业政策解读,重点介绍了前海“归巢”政策优惠及未来发展规划。

其中,华润置地明确表达了对粤港澳大湾区写字楼市场的看好。此前,华润置地执行总裁沈彤东于8月业绩会上表示,华润置地将重点布局大湾区核心城市,土储面积占比达87%。目前华润置地切实落实跟进的项目达18个,预计总建筑面积接近2400万平米,预计2022年开始有签约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华润置地于深圳最新推出的写字楼项目为前海华润中心。该项目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内桂湾商务中心片区,总占地面积约6.1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0.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华润置地于2013年8月以109亿元竞得华润前海中心项目地块,并于2013年12月开工建设。该项目共5座塔楼,包括3座办公楼、悦玺公寓、万象前海以及1座酒店,其中前海大厦已于2019年3月开盘。

此外,据前海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对于注册地址在前海、但日常经营活动不在前海的企业,回到前海经营,执行“早回早补、晚回晚补/少补”政策。

据2019年发布的《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促进企业回归办公用房租金补贴办法》,自2020年底前,在前海租赁办公物业面积不低于150平方米的企业,即可获3年连续租金补贴,年最高补贴额500万元。

目前,超80%的物流冷链运输总部、8家独角兽企业、1.37万家信息技术企业已在前海注册。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写字楼 塔楼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