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太嚣张了!这名醉汉大闹高铁,还吸烟、殴打他人……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来源:扬子晚报网扬子晚报网(记者梅建明通讯员蔡亮)11月10日,G7390次列车从杭州东开往常州,一男子在车厢内酗酒滋事,骚扰旅客,且不顾周围乘客的安全,还趁着酒劲无视法律在高铁列车上吸烟。高铁安全员上前进行劝阻后,竟然反遭醉酒男子殴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19-52435575_0.shtml

太嚣张了!这名醉汉大闹高铁,还吸烟、殴打他人……

127 中国经济网
2019-11-19 15:17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蔡亮)11月10日,G7390次列车从杭州东开往常州,一男子在车厢内酗酒滋事,骚扰旅客,且不顾周围乘客的安全,还趁着酒劲无视法律在高铁列车上吸烟。高铁安全员上前进行劝阻后,竟然反遭醉酒男子殴打。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将这名醉酒男子控制。

据介绍,在G7390次列车从杭州东开往桐乡区间内,高铁安全员接到乘客举报,称在11节车厢至12节车厢连接处有人吸烟。高铁安全员迅速赶至现场进行查看,发现一男子酒气熏天,周围伴有浓烈的烟味,安全员立即呼叫巡查乘警过来处置。没想到,该醉酒男子一听要喊乘警,怒火中烧,推搡并拍打安全员,并想逃离现场。

此时,乘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理,发现该男子醉酒严重,整个人迷迷糊糊,神志不清。乘警先警告醉酒男子不要再有过激的行为,结果他又转而谩骂乘警。这还不算完,醉酒男子竟然嚣张地当着乘警面掏出烟准备点火,被乘警一把将烟从醉酒男子口中夺了出来。

由于该醉酒男子已意识模糊,乘警只得派专人护乘。该醉酒男子一路上还是不停辱骂、推搡、抓挠,并多次出手反抗乘警,所幸都被乘警果断制止。

为避免醉酒男子做出更过激反应,乘警将醉酒男子牢牢控制在列车连接处的洗漱间内,待到列车开至苏州站,交由苏州站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徐雯(PO254)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