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扬子国投:聚焦江北新区主战场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南京江北新区是国家级新区,同时也是国家批复设立的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所在地。新区成立以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改革创新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GDP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领跑全市,成为南京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21-52496961_0.shtml

扬子国投:聚焦江北新区主战场

现代快报网
2019-12-21 11:07

“南京江北新区是国家级新区,同时也是国家批复设立的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所在地。新区成立以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改革创新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GDP 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领跑全市,成为南京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扬子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振楚在出席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颁奖盛典、首届中国上市公司传奇董秘峰会上指出。

李振楚说,作为江北新区建设的主投资者,扬子国投 2014 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江北新区“三区一平台”战略定位和“两城一中心”产业布局,承担了江北新区重大城市功能项目和产业转型升级载体建设职能,同时也是南京市棚户区改造的统一投融资平台。

经过五年多的发展,集团注册资本90亿元,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国内主体信用评级为AAA,国际评级为A-,已形成金融控股、公用事业、新城开发、投资运营4大板块齐头并进的发展局面。扬子国投正抓住新区“双区联动”发展良机,在新区建设主战场发挥主力军、主平台、主抓手作用,朝着长三角地区一流的现代化国资集团努力奋进。

李振楚指出,合作共赢已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旋律。会上,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旗下《董事会》杂志与扬子国投旗下《改革与开放》杂志宣布联合成立“产业研究院”,旨在为中国的产业协同提供治理协助和智力支撑,推进产业高效可持续发展。他希望双方合作早日开出创新之花,结出应用之果。同时,也欢迎同各大上市公司寻求合作机会,合力探寻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机制、新活力、新动能,在共商共建共享中构建企业普惠发展新生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 城市 产业 【责编】 付文军(PO3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