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达:万达广场商户免租一个月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陆续有地产公司推出针对旗下购物中心商户租金进行减半或者减免的措施。1月28日,大连富豪王健林名下万达商管集团宣布,将对全国各地所有万达广场的商户自1月24日-2月25日时间内的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全免政策。预计减免租金额度达到30-40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9-52557588_0.shtml

万达:万达广场商户免租一个月

澎湃新闻网
2020-01-29 08:41

陆续有地产公司推出针对旗下购物中心商户租金进行减半或者减免的措施。
1月28日,大连富豪王健林名下万达商管集团宣布,将对全国各地所有万达广场的商户自1月24日-2月25日时间内的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全免政策。预计减免租金额度达到30-40亿元。
1月25日,大连万达集团曾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帮助武汉人民抗击疫情。
此外,禹洲商业28日宣布,旗下在管运营的购物中心及社区商业中心,年初一(1月25日)至初九(2月2日),各品牌商户租金减半。
同日,弘阳商业推出在营购物中心商户租金减半及酒店预订无损取消等系列措施。具体来看,南京弘阳广场、常州弘阳广场、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在营品牌商户,从1月25日(初一)至1月31日(初七)期间的租金将减半收取。
再早些时日,1月26日,保利商业发布公告,保利商业全国旗下22家购物中心年初一至年初六期间,减免品牌商户6天租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王健林 万达 商业 【责编】 付文军(PO3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