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地、祥生、太古各捐1000万元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恒大、万科、龙湖等多家房企宣布捐资、捐物,抗击新型肺炎疫情。1月28日,金地集团宣布,公司通过湖北省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9-52557600_0.shtml

金地、祥生、太古各捐1000万元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澎湃新闻网
2020-01-29 08:4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恒大、万科、龙湖等多家房企宣布捐资、捐物,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1月28日,金地集团宣布,公司通过湖北省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该笔捐款已到账,计划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尤其是包括N95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护目镜等在内的防疫急需物资的采购。
同时宣布捐款的还包括祥生集团,该公司宣布通过浙江省祥生公益基金会捐赠总计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根据目前的疫情发展,祥生集团此次捐助的1000万中,将有500万元直接捐助给武汉官方慈善机构。此笔捐款主要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另外500万元捐款,将设立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根据后续疫情变化,联动官方慈善机构及民间公益组织进行全国范围内的专项捐助。
此外,太古集团宣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态势,决定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紧急捐款100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同时,太古可口可乐旗下湖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向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政府捐赠人民币15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设备及用品,并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一线救援(医护)人员捐赠“纯悦”瓶装水和“怡泉+C”瓶装饮料共50万瓶。
此前,湖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于1月25日,与可口可乐中国、壹基金和云豹救援队的专业人士合作,捐赠20,400瓶“冰露”纯净水,用于武汉当地医院医护人员饮用。1月26日,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24,000瓶“纯悦”瓶装水,为奋战在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的工作人员提供安全饮用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恒大 龙湖 【责编】 付文军(PO3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