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骏集团捐赠1000万元 给予商户租金减半优惠 - 凤凰网房产南京
1月28日,中骏集团宣布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笔款项将由上海慈善基金会统筹,优先用于购买当前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激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9-52557649_0.shtml

中骏集团捐赠1000万元 给予商户租金减半优惠

新京报网
2020-01-29 09:18

1月28日,中骏集团宣布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笔款项将由上海慈善基金会统筹,优先用于购买当前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激励。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中骏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快速启动疫情防控响应机制,全方位部署防控方案,旗下地产开发、购物中心、长租公寓、物业管理、联合办公等各业态联动开展疫情应对,增加防护物资配备,全面开启消杀和排查工作。

与此同时,中骏集团各地子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防疫部署,暂停开放部分案场,配合安排部分商户紧急停业。中骏商业所辖购物中心秉承“利他共赢”合作精神,给予旗下合作品牌商户从大年初一至十五连续15天租金减半的优惠措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中骏 商业 【责编】 付文军(PO3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