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月南京新房成交4868套,环比降幅近57.8%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据现代快报记者统计,1月南京共有14家楼盘上市,上市总房源为1931套。江宁和江北板块是供应大户,值得注意的是,高淳、溧水也迎来了一轮“小爆发”。另外,南京1月新房新房成交4868套,环比降幅57.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03-52562214_0.shtml

1月南京新房成交4868套,环比降幅近57.8%

现代快报网
2020-02-03 09:21

据现代快报记者统计,1月南京共有14家楼盘上市,上市总房源为1931套。江宁和江北板块是供应大户,值得注意的是,高淳、溧水也迎来了一轮“小爆发”。另外,南京1月新房新房成交4868套,环比降幅57.8%。

1月南京上市1931套房源,环比下降超8成

据记者统计,截止今日,1月南京共有14家楼盘上市,主要分布于河西、城南、城东、城中、江宁、江北6大板块以及高淳、溧水2大都市圈板块。从各个板块的上市量来看,其中江宁、江北两大板块“出货量”占比45%,高淳、溧水两大板块也在年前迎来一轮“小高潮”。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1月南京共推出1931套房源,对比去年12月推出的14303套房源,减少了12372套。

从销售情况来看,南京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当日基本售罄的楼盘有江宁的新城玖珑湖、城南的大名城·紫金九号、城东的中垠紫金观邸、城中的绿地海珀紫金、江北的大华锦绣华城和润辰府。但在高淳、溧水这样一些都市圈板块,销售情况不佳。

新房成交4868套,环比降幅约57.8%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销售数据显示,2020年1月南京楼市新房成交4868套,对比去年12月南京楼市新房成交11517套,降幅约57.8%。

从板块认购和成交方面来看,江宁板块认购721套、成交1160套,高于全市其他板块。此外,栖霞认购808套,江北认购542套,分别排名第二、第三。

目前,受大环境影响,很多开发商都延迟开放售楼处,部分开发商也推出线上销售中心。据业内人士分析,从现阶段来看,不少售楼处将开放时间再次延期,2月份计划上市的楼盘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市 楼盘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