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街口金鹰、新百、中央商场今天恢复营业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快报讯(见习记者樊浩东记者刘德杰)2月18日上午,南京新街口商圈的中央商场、新百等商场通过各自微信公众号告知:经政府验收批准,两家商场都将于2月19日恢复营业,与此同时,金鹰新街口店2月19日恢复营业的通知也在朋友圈转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9-52588306_0.shtml

新街口金鹰、新百、中央商场今天恢复营业

现代快报
2020-02-19 08:02

快报讯(见习记者 樊浩东 记者 刘德杰)2月18日上午,南京新街口商圈的中央商场、新百等商场通过各自微信公众号告知:经政府验收批准,两家商场都将于2月19日恢复营业,与此同时,金鹰新街口店2月19日恢复营业的通知也在朋友圈转发。

记者晚些时候了解到,除了这三家商场外,同处新街口商圈的东方福来德也将于2月19日恢复营业。据悉,这几家商场的营业时间都是从10:30到18:00。

除新街口商圈外,记者也与其他一些商家进行了沟通,大部分表示目前还在等复工通知。

即将复工,各商场的防疫工作也是紧抓不懈。中央商场新街口店在恢复营业后,将积极做好防疫措施。南京新百,商场每天都会对公共卫生严加管控,并安排保洁人员对商场各个频繁接触区域多频次消毒,卫生间、电梯口、厕所、门把手等都将反复擦拭。为了给顾客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金鹰新街口店严格把控入场人员,消费者需要经过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才可入场。同时,商场还会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在营业时间内会对各处循环消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央 购物 新街口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