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时代上城 | 智在生活,让宅家时代更美好!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小爱同学,帮我把空调关掉。”“小爱同学,来首放松的音乐吧!”……最近这阵子,大家普遍都宅居在家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1-52593733_0.shtml

龙湖·时代上城 | 智在生活,让宅家时代更美好!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2-21 10:47

“小爱同学,帮我把空调关掉。”

“小爱同学,来首放松的音乐吧!”

……

最近这阵子,大家普遍都宅居在家里。于是,生活和往常一样却也不一样——电视看得多了、音乐听的多了、话也说的多了,但操作的动作却少了。这是为什么呢?主要还是因为最近几年AI技术的发展!

比如说,想要打开卧室的灯,你喊一声“小爱同学”就能直接打开;想要拉合窗帘,不用起身,喊一声“小爱同学”就能自动拉合;再比如感觉宅家里有些无聊,智能家居还能陪你一起玩,一起打扫卫生……没错,这样的生活就是智能宅家时代中,你将能享受到的生活美好!

龙湖·时代上城,作为河西CBD中部的小户型公寓产品,引入小米智能家居设备,目光聚焦的地方用简单的交互,就能满足生活日常。同时,龙湖·时代上城还拥有双地铁(7号线在建)、龙湖天街灯生活配套,满足现代生活全部所需。

项目效果图

小米智能家居 一键开启未来美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智能产品的需求日与剧增,越来越多高科技产品不断呈现在人们眼前。所以,未来的生活到底能有多智能,也许没有感受过智能家居的你想象不出来,但在龙湖·时代上城你可以感受到。

在龙湖·时代上,引进小米智能家居产品,从户外AI安防的智能监控、智能门锁,到客厅的小米空调、小爱同学印象、智能灯光系统等。平时,只需呼叫小爱同学,便可操作空调、电视、离家、归家模式,为你提供一个更安全舒服的生活模式。

小米家居配置图

建面约37㎡天街寓 珍贵小户型公寓

一直以来,小户型公寓凭借面积小、总价低、首付低、方便租售等优势深受置业者喜爱。龙湖·时代上城,作为南京公寓市场中难得的小户型产品,未来随着45㎡的普及后,建筑面积约37㎡更将成为稀缺中的稀缺。

同时,龙湖·时代上城37㎡小户型的亮点相当多。相较于传统功能分区简单,实用性、性价比低的公寓,龙湖·时代上城采用智能精妆设计,引进小米智能家居,对家居产品迭代更新,打造符合河西高端精英人士的居住产品。

样板间实景图

超低首付10万起 入住河西CBD中

比起过去人们埋头工作,当下的人更懂得享受生活,体会要适时停下脚步,体会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幸福,享受身边的美好风景。龙湖·时代上城的高楼层户型,在满足良好采光的同时,更为居住者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站在高楼层,可以一览远方美景,事业开阔无阻,无论是清晨迎接第一缕朝阳,还是夜晚仰望璀璨星空,整座城市的繁华皆在眼下。此外,住在高层还能拥有更好的私密性,不受周边窥探,享受自由自在的高楼层生活。

最关键的是,目前龙湖·时代上城最低首付仅需10万起,低门槛入驻河西CBD,机会难得!

首付10万起,清盘倒计时!龙湖·时代上城,建面约37㎡天街寓,收官清盘中,欲购从速错过不再!

线上营销中心&项目详情了解

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33/project/347?cid=3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7号线 城市 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