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 极致用心,为美好生活护航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每栋建筑,都承载着生活的梦想,每项服务,都让梦想以美好的形式呈现,对于一个品质住居来说,除了好房子、好地段、丰富的商业配套以外,还离不开贴心的服务,新江北孔雀城的暖心服务为美好生活加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1-52594767_0.shtml

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 极致用心,为美好生活护航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2-21 17:45

每栋建筑,都承载着生活的梦想,每项服务,都让梦想以美好的形式呈现,对于一个品质住居来说,除了好房子、好地段、丰富的商业配套以外,还离不开贴心的服务,新江北孔雀城的暖心服务为美好生活加成。

极致用心 为美好生活护航

如果说,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空间,那物业就是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

新江北孔雀城幸福基业物业用心做好小的事情,用心服务每位客户,让每位选择新江北孔雀城的人,感受到居家的呵护,共同维护社区美好,让“家”成为更加有温度的词汇。

特殊时期之下,亦是如此,新江北孔雀城物业的应急能力、管理能力、综合防控能力都接受了全方位的检验,业主家人对于物业品质的认识和认可也上升了一个台阶。新江北孔雀城幸福基业物业,一直通过高品质服务,构建社区服务体系,将无微不至的关怀传递给业主家人。

全方位防护,全方位守护安心家园

特殊时期以来,新江北孔雀城幸福基业物业人每天把消毒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尤其对大堂前园区座椅、儿童游乐区、公共卫生间等人员密集区域做重点消杀。

                                                                                                                                                                                                                                                                

(实景图)

此外,我们还在园区入口处增设测温点,社区出入进行严格管控,对出入人员及车辆进行详细询问、登记核实,每日进行体温检测,牢牢守住第一道防线,守护美好生活的每一步。

针对废弃口罩及其他生活垃圾,园区增设了专用口罩垃圾箱,与其他垃圾分置处理,既能让业主便捷使用,也能实现快速集中管控,并在处理前使用消毒水进行集中喷洒隔离,将可能的污染源一次性阻断,也将业主给予的信任温暖延续。

(实景图)

默默付出的幸福基业物业人员,齐心协力守望春天

人与人之间隔离,但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曾远离。好的服务,则是真心守护的本身,我们的团队用心优化自己的服务,锤炼技能,也更贴近业主的真实需求。疫情期间,每一个新江北孔雀城服务人员也都责任在肩,以内心的热枕和专业、温暖的服务技能,最大程度地为业主带去了生活便利和内心安定,让业主时刻感受到温暖。

阳光生活守护 更懂你的温情关怀

行动本身便是一种力量。面对突如其来的特殊时期,新江北孔雀城全体发起守护行动,不仅希望形成对小区内的卫生安全状况的预警与管控,更致力于强化针对重大突发事件的服务响应机制与体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区、城市美好生活建设。

用心守护美好,这份由新江北孔雀城全体员工凝聚起来的臻心守护,能成为每一户家庭得以安心、信赖,幸福生活的保护伞。我们也号召每一位业主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带着饱满的希望生活,带着坚定的信念与我们同行。等这一切过去,所见之处皆光明。

(示意图)

暖心守护 服务事无巨细

生活,不止是与钢筋水泥的朝夕相处,而是一种从容面对万物的掌控自如。在这从容的背后,总有不忘初心的幸福基业物业人在默默服务,有快乐工作的你我,有彼此信任的邻里,有志同道合的圈层……这所有的一切,在别处也许是奢享,在新江北孔雀城却是日常。我们从不放过细微的点滴,只为让你看见家的样子。新江北孔雀城,用暖心守护创造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社区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