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 畅达都市圈建设稳步推进 - 凤凰网房产南京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血脉与骨架。区域发展,交通先行,交通一体化发展是实现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同时,交通一体化发展也是系统工程,涉及面广、专业性强,亟需整合多方资源,加强对交通一体化工作的研究支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1-52594781_0.shtml

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 畅达都市圈建设稳步推进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2-21 17:55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血脉与骨架。区域发展,交通先行,交通一体化发展是实现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同时,交通一体化发展也是系统工程,涉及面广、专业性强,亟需整合多方资源,加强对交通一体化工作的研究支撑。在整个交通体系中,高铁与高速、铁路网络互补,以其自身高速、快捷的特点深刻改变区域经济地理的分布格局,提高城区的凝聚力以及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力。

作为城市经济高速运转的大动脉,交通站在城市的角度,承载起城市发展使命。好消息!就不久前,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办官方微信发布一则信息,透露了重要消息:南京北站预计2020年底顺利开工建设!与此同时滁宁城际南京段也在稳步推进,南京北站也确定2020年底开建,南京建设畅达都市圈再添重磅力量!

2020年底开工!南京北站终于传来大消息!

南京北站是高质量实践江北新主城建设的重要载体,各部门目前正在齐心协力,努力为后期进场施工提供条件!北站建成通车后,将主要承担上海及苏北地区至内地中长途动车作业,兼职宁淮、宁蚌等部分北向城际动车作业等。为承接南京城市功能辐射,链接环南京城市发展做出了重要支撑。南京发布了2020年工作方向,其中特别强调加快南京北站等重点工程建设,北站未来可期!

(示意图)

北站建成通车后,将主要承担上海及苏北地区至内地中长途动车作业,兼职宁淮、宁蚌等部分北向城际动车作业等。为承接南京城市功能辐射,链接环南京城市发展做出了重要支撑。南京发布了2020年工作方向,其中特别强调加快南京北站等重点工程建设,北站未来可期!

南京北站的设立,给来安新城带来一站北站便捷畅享都市繁华的同时,也给来安新城带来了经济的辐射,未来的空间无可想象。而新江北孔雀城,紧邻南京北站近享都市经济辐射,同时也将优先享受到南京双主城战略逐步实现所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

滁宁城际二期正式动工!

2019年12月26日,滁宁城际铁路二期开工动员会盛大举行,滁宁城际铁路一期、二期工程建设有序推进中,滁宁两地实现同城化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滁宁城际铁路的开工建设,也意味着滁州正加速,融入南京都市圈的步伐。

(示意图)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南京都市圈建设加快推进,宁滁合作前景更广、后劲更足、空间更大。

作为城市经济高速运转的大动脉,交通站在城市的角度,承载起城市发展使命。来安新城,依托南京北站、滁宁城际规划带来的经济辐射,近年来正磅礴发展中,作为南京三大铁路客运站之一,越来越多的高铁线路将引入北站,对外通达融合、辐射作用更加明显,借助随之带来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发挥北站的辐射带动作用,也将进一步促成北站辐射圈枢纽经济产业集聚发展。新江北孔雀城,便捷路网交通,极速交通创造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新城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