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按揭房如何再卖出 按揭房卖出注意哪些事?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按揭房屋现在经常会见到,毕竟这一种方式买房是非常便捷的,但同时,这类方式也会有一些坏处,只不过许多人只看到了好处就去进行了,其实想要办理更加顺利,光有好处也不行,全部的都明白才可以,而按揭房屋就是如此,有些人通过按揭购买以后也是想要再卖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30-52666309_0.shtml

按揭房如何再卖出 按揭房卖出注意哪些事?

华龙网
2020-03-30 10:13

按揭房屋现在经常会见到,毕竟这一种方式买房是非常便捷的,但同时,这类方式也会有一些坏处,只不过许多人只看到了好处就去进行了,其实想要办理更加顺利,光有好处也不行,全部的都明白才可以,而按揭房屋就是如此,有些人通过按揭购买以后也是想要再卖出,那么按揭房如何再卖出?按揭房卖出注意哪些事?

按揭房如何再卖出?

1.买卖双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

2.买方卖方律师事务所三方签订《转按揭交易安全保证合同》。

3.买方交纳房屋价格30%的首付款(按交易价格与评估价格孰低的原则,一年内免评估,以原购买价为准)。

4.卖方的贷款银行书面同意提前一次性还款的确认函(包括所欠资款本息还款帐号)。

5.买方据前述文件及个人资信文件向贷款银行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提出贷款申请,律师初审,银行复审)。

6.卖方向买方实际交付房屋。

7.银行复审通过后放款,向卖方的银行划款。

8.卖方收到款项后,与原贷款行解除贷款合同和抵押登记,与买方和律师一同办理过户.并且抵押给买方的贷款银行。

9.买方的贷款银行将30%的首付款付给卖方。

按揭房卖出注意哪些事?

1.出售房子不要全权委托中介

通常情况下,卖方的房子如果正在按揭中,无法自己还清按揭贷款的时候,就需要委托中介和担保公司来进行赎楼。但是这个时候往往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交易纠纷,尤其是全权委托中介来办理的话,中介可以不经过卖方的同意,便可随意处置房屋的买卖行为。很多时候卖方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来进行房子的出售,因此,经常会出现纠纷问题。

2.出售正在出租的房屋要注意

卖方如果想卖正在出租中的房子,那么不要忘了向租房者告知房屋出售的事宜。因为租房者有权优先购买自己所租的房子,如果房东要出售该房产就必须要和租房者商议好,租房者如不打算行使权力优先购房的话,则需要租房者出具声明书来证明自己放弃该项权利。这样,才能进行房屋的出售和交易,否则如果租房者在交易过程中提出要买房的话,那么其有权利要求卖方和买方解除合同的。这一点很多时候都被卖方忽略掉,从而在交易中给自己带来一些麻烦。

上述内容主要所描述的就是小编对于按揭房如何再卖出?按揭房卖出注意哪些事的全部介绍,按揭房屋若要进行售出的工作,大家就得要把一些准备工作做好,否则也是会有可能出现一些问题,这种情况在平时的生活之中也都是有的,所以务必是要仔细一些,毕竟房屋出售也是和自己有很紧密的关系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二手房 租房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