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滨江新城能级攀升,龙湖水晶郦城与城市共澎湃!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当南京多中心时代加速更新,城市也迎来了新一轮的规划和发展,“一主一新、三副城、九新城”,奠定了新时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3-52676378_0.shtml

南京滨江新城能级攀升,龙湖水晶郦城与城市共澎湃!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20-04-03 10:51

当南京多中心时代加速更新,城市也迎来了新一轮的规划和发展,“一主一新、三副城、九新城”,奠定了新时代下南京新格局。作为南京九大新城翘楚,江宁·滨江新城,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备受瞩目,成为炙手可热的新生板块。

沿江增长极丨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承载地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江苏肩负重要使命,滨江新城正雄踞江苏长江经济带第一站,以自身优越的地理位置,规划“两轴、三带、四组团”,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新城能级不断攀升。

拥江迎宾台丨省市内抱江发展建设第一站

2017年8月,南京发布“拥江发展”战略,滨江新城再次从九大新城中脱颖而出。2019年,滨江新城打造百里沿江风光带,未来更将布局约6.7公里樱花大道,铺展出城市的发展抱负,孕育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对外门户区丨省际交流融合吸附枢纽所在

作为“苏皖沿江城镇节点”,滨江新城将打开更为宏大的界面,吸附着外省人才、资本、技术等高端要素,并辐射长三角区域,提升板块价值和竞争力。

一脉河西主城丨共享城市优质资源

时代更迭,以路为擎。一条滨江大道,直抵河西CBD繁华,未来板桥梅钢搬迁,城市界面再焕新,优质城市资源共享,为滨江盛起再添巨力。

先天的优势,进阶的决心,造就当下雄心满满的滨江新城。2020年,龙湖洞悉这座城市的雄心与抱负,紧跟城市步伐,建造属于这个时代的封面建筑——约46万方综合体大城,龙湖·水晶郦城,咫尺地铁8号线(规划中),近邻百里沿江风光带,学校、医院等配套环伺,荟集一城精粹。

这是专注建设美好生活的默契,更是与一座向上发展的城市的相互成就。VIP:025 - 6906 7777,敬候致电垂询。

七大品牌馆盛大公开

注册龙湖·水晶郦城U享家,VIP客户火爆预约中!

好邻里 · 江宁欧尚 · 花样年花生唐苏果

梅山街道苏果 · 殷巷街道苏果

油坊桥地铁站 · 新街口地铁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湖 滨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