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芯健康2.0”!新城南京产品再升级!人人想要的“后疫情健康住宅”来了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金樾府,打造高端品质之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3-52676477_0.shtml

“芯健康2.0”!新城南京产品再升级!人人想要的“后疫情健康住宅”来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4-03 11:22

对很多人来说,几乎从未像今年这样,全家人会在家“宅”这么长时间。宅在家里抗疫的时候,人们也发现自己住所的种种缺陷,开始思考疫情后该换怎样的房子。

面积要更大一点,要有个书房能够安静地在家办公……一场疫情让人们对房子的要求发生了改变。南京购房人的置业计划有改变吗?什么样的需求更突出?为此,我们凤凰网房产南京站发起《疫情影响下,南京购房人意向调查》。

据调查结果显示,超9成买房人倾向智能化配置和功能性齐全的房子不得不说买房者越来越注重健康与住宅的深层关系。

长时间居家隔离,住宅回归居住本质,较多客户感到空间局促,从而激发居民改善居住品质的需求。疫情后,住宅产品如何升级也将尤为重要!

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江北的金樾府深入探寻时下人居需求核心,立基新城控股应对市场需求变化焕新推出 “芯健康2.0”健康住宅,住区智慧系统、产品空间、商业配套 三大价值亮点推向更高的极致。

俗话说:有“危”亦有“机”,金樾府项目打出的“大师进阶 迭代未来”的口号,力求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尤其是针对疫情做的专项升级,充分证明开发者的匠心及远见。

1

智能升级:家居科技化的智慧生活

疫情之后,新城南京经过深入调研,结合新城控股“未来+”五大产品价值模块中的“智能”一环,再一次对旗下项目进行增配升级。

笔者了解到, 2020年金樾府以“无接触”为考量源点,在“未来+”智慧系统上进行再创造,推出人脸识别无感通行、“0”接触电梯入户等极智化感应“归家二部曲”, 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具体来看:

第一个大招:人脸识别无感通行

社区作为归家的第一步,是进出的第一道防线。新城从“无接触”入手,切断病毒传播的一切源头。

售楼处实景图

基于此,新城推出“人脸识别无感通行”——智能系统,入户处采用“人脸识别”设计,业主无需接触入户单元门,便捷安全,最大程度避免接触,真正实现“零接触”归家。

同时,对访客则可采用“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只需住户线上授权,访客即可进入社区,期间无需与物业人员接触,避免了病毒交叉感染,同时线上“访客登记”制度最大程度保证了社区的安全性。

(人脸识别单元门自动开启)

第二个大招:0接触电梯入户

金樾府打造“归家第二曲”——“0”接触电梯入户。金樾府地下及首层电梯厅内,同样覆盖“人脸识别无感通行”系统,助力实现全程无接触归家。当业主归家时,轻轻“刷脸”,电梯便自动下降到所在的地库大厅层或者单元首层,并在进入电梯后,自动运行送至指定楼层。

值得一提的是,金樾府在智慧系统升级前,匠心引入的可视对讲系统,已具备一键呼梯功能。想象一下清晨出门上班前,只需要轻按“一键呼梯”,可视对讲系统将自动显示电梯运行方向和楼层,方便出行准备,而走到电梯厅口时,电梯已经在等候,减少等待时间,工作、生活更加舒适顺心。

(人脸识别电梯自动开启)

如今,高科技健康住宅成为人们安家置业的新标准,而 金樾府早已在关注业主健康方面“开足了马力”。

金樾府 自产品规划之初,便以前瞻眼光,深度落实新城控股“未来+”五大产品价值模块中的“智能”一环 ,配置了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环境健康)、智能机器人(居家无接触)这些配置。

环境健康

面对突发疫情,即使不开窗户也可以让充裕的鲜氧充斥于家中,避免了交叉感染。项目客厅亦同步配置日立中央空调,室温自行控制,无惧冷热变化;其次,还有铺陈至厨房、卫浴空间的博世水地暖,温暖从脚心开始,无须过度担忧风寒、感冒打扰温馨相伴的家庭时光。

金樾府精装修品牌图

居家无接触

金樾府引入 智能机器人、APP一键操控系统、卫浴魔镜 等科技家居。其中,APP一键操控系统宛如私人管家,手机端可远程运行新风、地暖等家居。下班前,手机一秒启动家居,归家纵享舒适居感。

值得一提的是,厨房贴心规划老板智能厨具三件套油烟机、灶具智能互联教学烹饪,让智能生活变得简单。

金樾府智能家居图

前瞻性的眼光和对产品品质一如既往的追求,让新城南京在楼市时代变革里,成为智慧人居的领路人,更塑造了被南京人普遍认可和信赖的品牌形象。

2

产品升级:打造舒适生活新空间

在疫情出现之前,家庭中的居住空间需求和成员间的生活习惯冲突很多时候会被忽略。但是当突发的状况、危机摆在眼前时,很多居住环境的弊端就开始暴露出来。比如: 面积太小,房间不够多。

说到这,就必须得夸一夸我们的金樾府项目。 生活大师金樾府从“疫后”生活场景考量,进一步升级产品空间推出了底跃大面积产品“樾墅”。 樾墅”产品为两层,完全打破了单层的传统局促空间,在设计上更加着重舒适性与和功能性。

样板间实景图

具体来说: 上层生活区沿承大师国际一线品牌的精装, 之前推售的高层住宅产品标准一样。 项目大尺度的空间里面,同时,动静功能区合理区分,部分户型更配置南向双面宽阳台连接宽阔厅堂。

一家人游戏、嬉闹、散心……一样的宅家,却不一样的快乐!

地下一层可依需求个性化改造各类功能区,开启无限可能。 可以在楼下多一个书房,做事情不被打扰;也可以多一个储物空间摆放物品;亦或成为运动场所,锻炼身体。而且是 毛坯交付,业主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和习惯进行个性化装修。

对于江北新区寸金寸土的土地而言,墅居资源本来就日益稀缺,更别说金樾府的底跃大面积产品“樾墅”,周边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妥妥的市中心的墅级享受, 简直是稀缺中的稀缺!

不用去与世隔绝,上班如西天取经般艰难的郊区,就可以住得上别墅级别的房子,岂不乐哉。

但是,据笔者了解, 只有23套。 拼手速的时间到了!

在2020年“健康住宅”元年,金樾府出众的产品—“樾墅”,以实力和前瞻目光,势必再掀楼市热潮!

3

商业升级: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越来越忙碌,“便捷”就成为了居民考量事情的重要因素。 正如城市规划版图中的一环、二环,繁华商圈也正以其服务半径,在人们脑海中一一落位,形成隐性“璀璨生活环”。

金樾府位处江北新区城市中心当下醇熟商圈版图,以 虹悦城(在建)及地铁10号线为核心的两大“璀璨生活外环”昭然若揭,但“一公里内实现吃喝玩乐购”的居住愿景仍然亟需被实现。

生活大师金樾府以“敢为先”的精神,进一步升级商业配套,打造“璀璨生活内环”——金樾坊商业街区。金樾坊涵盖社区商业、商务办公等多元业态,规划多重潮流空间,有效解决居者“最后一公里”购物需求。

示意图

同时,随着金樾坊的“加盟”,不仅金樾府形成三大“璀璨生活环”,江北新区“内外环”商业格局也将随之完善提升,成为南京商业版图中坚不可摧的未来势力。

一旦城市核心商圈发展成熟,本身就是不可替代的优质资源,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璀璨生活内环 金樾坊商业街区

樾府升级打造的“璀璨生活内环”金樾坊商业街区,赋予居者更为优越情景消费体验。未来在此,一秒居家,一秒繁华,生活方式切换自如,演绎更加高效、便捷、活力的城市中心生活。

璀璨生活中环 毗邻多维商圈

金樾府璀璨生活中环,家门口畅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一街之隔大润发,毗邻虹悦城(在建)、金盛田、MS慕斯荟等地,周末无论是闺蜜聚会,还是家庭聚餐,随心所享。

璀璨生活外环 近享地铁10号线

金樾府璀璨生活外环,约700米可至地铁10号线南京工业大学站,一街之隔大润发,约500米至江北虹悦城(在建),很是方便。

区位图

一场疫情,长时间的居家隔离,社区配套成为不少人获取生活物资的重要来源。金樾坊商业街区的一站式丰富配套,保证业主健康生活。

综合来讲,新城南京提升品质,无论是智能系统、产品、还是商业,归根到底,还是为优秀人群创造品质生活,让业主们住的安心、住的舒心,从物质层面到精神享受,全方位提升生活的品质。

售楼处实景图

2020年被誉为健康住宅元年,所谓健康住宅,就是在基本居住的基础上,悉心考量创新每一处生活细节,为居住者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高品质社区。而这,正是新城南京建造品质大盘金樾府的初心和本源。

后疫情时代,构筑健康住宅,读懂美好生活。金樾府出众的产品打造实力和前瞻目光,势必再掀楼市热潮!

笔者了解到,金樾府项目收官在即!马上要收官加推2、5、6号楼,建筑面积约100-137㎡未来智慧住区,机不可失!速来抢购!

鸟瞰图

项目地址:江北新区·长江隧道口

新浦路与康安路交汇处(大润发正对面)

VIP热线:025-52001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新城控股 楼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