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河西地价又拍出4万2,购房者:金茂府也能成鸡腿盘!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3-52676711_0.shtml

河西地价又拍出4万2,购房者:金茂府也能成鸡腿盘!

凤凰网房产
2020-04-03 13:41

今天上午9点,河西金茂府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一楼中华厅加推2、6号楼共106套(32套人才房)精装房源,均价52000元/㎡,验资200万,户型为145㎡三房、185㎡三房和四房(2种户型)。

此次共计有44人摇32套人才房源,中签率72.7%!1703人摇74套普通房源,中签率4.3%!

截止12点20分左右,项目基本售罄!

现场实探

上午9点,小编到达开盘现场,发现人气异常火爆。

开盘看点:

1.现场叫号很快,开盘半小时叫号至340号,一个小时就叫号到1000号;

2.现场意向185平房源的购房者较多,认为户型规划很不错,很适合自住;

3.现场也有不少投资客,奔着145平而来;

4.现场发现有不少捡漏的购房者,他们认为金茂府现在的价格在以后很有可能成为鸡腿盘。今天拍地,河西南地价3万5,而金茂的地价也才3万7,除此以外,河西中又创新高拍到4万多,许多人认为河西以后的地价可能越拍越贵,早上车早安心

由于处于疫情期间现场防疫工作还是较为严格,采取了许多措施。

开盘活动防疫指南

1.开盘现场进行全面消毒,设置专人专岗对所有到访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包括姓名、身份证及测量体温等信息,所有到场客户可安心选房;

2.开盘当日所有参与现场开盘的客户需提前出示绿色健康码(需到场人员可提前下载注册)方可进场,所有客户须佩戴好口罩,按照选房顺序依次进入等候区,切勿拥挤;

3.在进入选房等候区前,每位客户需进行体温检消及健康检测、手部消毒。现场体温检测超过373℃或有咳嗽、发烧等身体不适情况的到场人员,由专人引导至隔离区等待,二次检查体温仍超标的到场人员,不予进场。

从扬州过来为儿子买婚房,凌晨五点到南京

我在购房现场发现一位特地从扬州过来为儿子买婚房的阿姨,他们是第一次在南京摇号买房,看中河西未来发展潜力。

“我儿子今年硕士毕业,在鼓楼银行上班,而我在扬州上班,今天凌晨五点过来的。金茂府是我们在南京摇的第一个盘,想着买来给孩子做婚房。买金茂有两个因素:一是觉得户型还不错,适合居住;二是河西未来发展潜力大,这边很多高新技术企业,很看好未来的发展。”

除此以外,现场还有不少从徐州、盐城等地过来的外地购房者,基本都是凌晨到,开着豪车。

(图片来源:南京楼市观察平台)

苦摇河西近一年无果,顺便报名金茂府却摇到8号

现场有一位准备买房自住的购房者,她说她已经摇了一年的河西了。

“去年我摇了一年的河西,运气都很一般。今年我还摇了华新城却是3000多号,然后就顺便报名了金茂府,没想到竟然摇到了8号,听说145平精装标准没有想象中的好,现在就很纠结买不买。”

听完8号购房者的烦恼,旁边的买房人都在劝说:“买吧,你号那么靠前不买可惜了。以后入住河西的门槛会越来越高,今天地价又拍到4万多了,以后说不定金茂府也是鸡腿盘了。你看看鱼嘴的润府,听说也在酝酿着涨价,早上车早安心。

一千多号来捡漏, 准备1千万买145平户型投资

这次金茂府只有106套房源,却依旧有许多摇号靠后的购房者来捡漏。一位一千多号的购房者准备买145平投资。

“我准备了1千万买145平投资,虽然是一千多号,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希望买着的,前面肯定会有弃号的,但是轮到我选的话户型和楼层可能没那么好了。如果实在没得选,我就等下次加推或者看看苏宁睿城。”

“你看今天拍地的结果,又是4万多,未来河西房价均价很可能涨到6万多,河西投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早买早安心,金茂府说不定以后也能成为倒挂盘。”

截至11点30分左右,据买房人表示,6号楼185㎡户型基本卖完,145㎡还有楼层可选。

截止12点20分左右,项目基本售罄!

河西还有这些盘要开

葛洲坝中国府

河西葛洲坝南京中国府(长江尊邸)预计4月加推57套精装房,主力户型230、290㎡,前期开盘均价6.4万/㎡,验资420万,首付3成。

2016年5月13日,葛洲坝以32.8亿的高价拍下河西南G14号住宅用地,楼面价45213元/㎡,一举成为南京单价“地王”,创造了南京楼市的高光时刻,历经3年,终于上市!

葛洲坝南京中国府是全国第三座“国府系”豪宅产品,是央企葛洲坝最高端产品,采用新中式风格,引入5G科技体系。

230㎡四室两厅三卫:

290㎡四室两厅三卫:

项目整体外立面为干挂石材,带有5G科技系统(即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智能家居),其中恒温系统包括有地源热泵、毛细管网两大系统,恒湿恒氧为24小时全置换式新风系统。

290m²样板间实景图:

客厅、餐厅三面开窗,采光绝佳。客餐厅面积近60m²,客厅朝南面开间5-6米,进深近13米,非常宽敞。

主卧和主卫空间都很大。主卧空间近60m²,做了两个步入式衣帽间,主卫采用双池设计,并且镜子后也能收纳物品。

厨房采用U型、中西双厨设计,空间足够大,冰箱、蒸烤机、洗碗机应有尽有。

云际花园

河西中云际花园,项目预计4月中下旬开盘。(详情:最快下月首开!放风价超5万/㎡!河西中纯新豪宅案名公布)

据置业顾问透露,将首开5号楼一栋楼,一梯一户,共计68套精装房源,且有上下跃产品,户型建面约140㎡,得房率80%左右。值得注意的是,首开的68套房源中预计有20%的人才房,约14套左右。

对于价格这一块,置业顾问表示首开价格参考河西中部目前正常市场售价在55000-60000每平之间(具体价格以销许价格为准),精装交付,首付及验资待定,初步预计首付5-8成,总价预计总价700-1200万,2022年9月左右交付。

苏宁睿城三期

苏宁睿城三期将打造苏宁置业最高端住宅檀悦系产品,共规划有16栋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160-240㎡,全精装高配置。其中1、2、3、4号楼为14层设计,分布的户型主要为159㎡;而5、6、7、8、9、10号楼为28层设计,分布的户型主要为238㎡。

根据小编最新得到的消息,苏宁睿城三期或将于4月中下旬产品发布,5月初公开售楼处,6月项目首开,此前有小道消息称其上市价格或将达到6.4万/m²。(详情:小道,南京又一楼盘房价或攀上6万4!)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楼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