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火速关注!稀缺89㎡三房小户型来了!江北品质纯新盘即将首开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品质为王的时代,樾江府以实力论英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3-52677781_0.shtml

火速关注!稀缺89㎡三房小户型来了!江北品质纯新盘即将首开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4-03 20:29

2020年南京的春天已经来到,最近天气忽冷忽热,然而在疫情即将结束之时,楼市已然率先回暖。

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 2020年一季度,南京共成交新房13100套,认购新房6875套。 其中江北成交2160套新房,位列前茅。而二季度,南京将有1.9万套新房入市,覆盖全市各板块。

各个楼盘也是热闹,像江北核心区、河西、鼓楼中心等热门区域,在房价上涨的同时仍然是一房难求。

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会发现,受市场欢迎的楼盘一般有如下特征:从客户的生活诉求出发,始终坚持产品为王。

锦绣樾江府 由3家品牌开发商联手打造,分别是华宇东原绿都。三家百强企业强强联合,打造江北区域标杆之作。

实景图

最新动态: 锦绣樾江府即将首开1号楼,共192套精装房源,户型建面约89㎡,预计2022年9月底前交付。

效果图

01

品质为王!走心的房子长这样

房子是生活的一部分载体,而人生才是生活的主角,房子是为生活中的人服务的。这,是生活的本源!

锦绣樾江府项目大到景观,小到设施,无论是规划设计,还是用材和施工都非常考究,其品质放眼整个南京,都是出类拔萃的。

细节更是没得说,我们具体来看:

高品质园林景观

在景观打造上,锦绣樾江府打造 约4.7万方的园林景观 ,置身其中可以直接感受陶渊明诗中所描绘的“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那种怡然自得的感受,放眼望去,皆是象征着生机的绿意。

长约250米的中央景观轴和约1200㎡的曲折水景 ,打造一种宜居的环境。移步换景,不仅可以带来美丽的景观风景,还是很好的休闲区。

效果图

想象一下,傍晚时刻和家人在小区散步,亦或是好友小聚,夕阳拉长了树木的影子,透过枝丫,反射到水中,一点点阳光柔和地洒在身上,悠然宁静,享受美好的居家生活。

美好童梦乐园

锦绣樾江府项目依托东原完备的“童梦童享”体系,专门为儿童打造了一个专属儿童成长乐园。孩子们可以在此互动游戏,认识朋友,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童年。

实景图

舒适社区HUB

项目展示区引入社区HUB的概念,打造成一个书吧、会客厅一体的社区HUB,让居者在此触发更多生机与社交。

实景图

总的来说,独立又开放的空间为业主提供休闲休憩之处,在一定程度上营造居住幸福感,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

02

稀缺户型,真心实意打动购房者

锦绣樾江府此次推出的建筑面积约89㎡户型设计,更难得是做到了三房两厅一卫设计,放眼整个南京,真是少之又少。一家三口,建筑面积约89㎡户型无论是尺度还是空间,都是刚刚好,保证生活舒适度。

建筑面积约89㎡户型图:

第一个亮点:餐客厅一体化设计

格局方正,餐客厅一体设计,使得整体可用空间更大,宽敞明亮,更可以展示居住者的生活品味。

样板间实景图

第二个亮点:主、次卧与客厅三开间朝南

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想象一下,早晨起来,拉开窗帘,阳光肆意洒入,让清风拂面,享受身心放松......

样板间实景图

第三个亮点:U型厨房布局

U型厨房布局,基本功能较为好用,操作流程合理,可以容纳多人操作。且正对餐厅,方便菜品传递。

样板间实景图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在这里,给你空间去布置你所向往的理想生活。

真的要给设计师一个大大的赞!

03

即将开盘!交通便利,商业配套齐全

锦绣樾江府位于江北新区五桥板块,也在江北自贸区范围内,未来到河西和江北核心区都比较方便, 周边还有规划的地铁11号线、15号线10号延长线。

区位图

项目规划建设11栋89-127㎡的住宅,其中2栋为32层高层,其余为33层高层, 内部规划有约2.8万方的商业。

效果图

除此,周边还有江北万达广场、江北虹悦城等购物中心,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可以说很是方便。

锦绣樾江府即将开盘,有购房需求的买房人,赶紧关注起来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市 购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市场仍处持续筑底的过程,今年销售目标550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宝龙商业:一二线城市的恢复较好,今年开业项目预计12个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