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70EB6E61133F8C1B62328D82F1EB05C1A6298599_size111_w640_h360.jpeg
中国“特干净”的城市,令外国游客感叹,却不是上海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10-52688066_0.shtml

中国“特干净”的城市,令外国游客感叹,却不是上海

127 游行大课堂
2020-04-10 14:10

上海一直以来都是很干净的一座城市,然而江苏也有一座很干净的城市,被称为天堂一般城市,这只是一个县级市,却与省会城市的经济总量不相上下,这里的人口不多,但是环境特别的好。它就是张家港市。作为中国的第1个被认可的卫生模范城市,张家港给全世界的游客都带来了很大的心理冲击。让他们不再认为中国城市都是邋遢的城市,值得所有的城市学习。

走在张家港的街道上,两旁都是一家挨一家的商铺,热闹非凡。当然市中心比这里是会更热闹了,无论在哪,地面上都会连一点纸屑都看不到,甚至是路上的扶杆,都是被人精心擦拭过的,接着往前走,就会发现即使在热闹的人群中也有很多人带着餐巾纸,还有垃圾袋。仔细的问过才会知道,他们的垃圾都会随身带走,不会遗留下来,就这样的素质就会令人佩服。

这里也是一个现代信息化城市,而且非常浓重,在港口的附近,有很多的大楼挺拔而立,并不比很多一线城市差,当黑夜降临的时候,城市里的灯光闪烁大街上的人也特别的多,所有人都在享受着这美妙的黑夜时光,所以对于外来的游客来说,他们所见到的就是张家口港人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走到湖畔公园,这里面都被树木环绕,松树,柏树长成一片林子,在夏天,荷花在池塘里尽情的开放,在秋天这里的落叶纷飞。

这里的市民和来到这里的游客,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来,都能看到这里美丽的景色,在早晨可以看到晨雾朦胧,在晚上就可以看到月明星稀,都会让你在这里陶醉其中,在湖的中心有一条小道。延伸着向四周而去,和这座城市相映,与城市互相点缀。这里也是欧洲,美国那里,还有日本,韩国的游客最喜欢光顾的地方。

作为一个县级市,这里当代化的游玩设施,也会让人感觉到这座城的温暖,街道和景色旁边都有各国的语言,也会让外国的游客特别满意。来的游客看过苏州的古城以后,一定会来这个干净到一尘不染的城市。这里的港口风景也是非常独特的,在日暮快要降临的时候,汽船就会发出鸣响,张家港就进入了另一番的模样。在这时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只能听到有飞来飞去的鸟声,还有落叶的声音,这也是属于张家港的寂静美好的景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徐雯(PO254)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