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预公告今年第二批16幅地块,含江宁区10幅 - 凤凰网房产南京
5月15日,南京土地市场网挂出南京2020年第二批土地出让预公告,包括16幅地块,用地总面积达86.32公顷,其中14幅涉宅地块、1幅商办混合用地、1幅社会福利用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16-52756887_0.shtml

南京预公告今年第二批16幅地块,含江宁区10幅

现代快报网
2020-05-16 09:15

5 月 15 日,南京土地市场网挂出南京 2020 年第二批土地出让预公告,包括 16 幅地块,用地总面积达 86.32 公顷,其中 14 幅涉宅地块、1 幅商办混合用地、1 幅社会福利用地。从地块所在行政区域来看,这 16 幅地块中江宁区最多,预公告中有 10 幅地块,占到总数的六成以上。

鼓楼滨江预公告的 1 幅地块,位于方家营路以南、城河北路以西,为纯住宅用地,用地面积 4.27 公顷。现代快报记者看到,该地块位于阅江楼 - 长江大桥视觉通廊区域,是该片区近年来首次推出的住宅用地,非常稀缺。据悉,鼓楼滨江地块有三个分区,其中 A 分区南侧现状是水关桥泵站,方家营路北侧现状是消防设施和规划供电设施。C 分区仅出让地下空间,出让范围为道路路面标高以下 -4 至 -10 米空间,地面为城市道路,作为停车设施使用。地块周边有中冶盛世滨江、世茂璀璨滨江等多个项目,在售均价 3.5-3.8 万 /㎡。-

此次预公告中,浦口城南中心区推出 3 幅地块,2 幅纯宅地,1 幅商办混合用地,用地面积共 12.12 公顷;江宁 7 幅,均为涉宅地块,用地面积共计达 55.61 公顷。作为未来的浦口"城市新客厅",城南中心区规划起点很高。按照规划将有效弥补江北核心区现有功能的不足,与江北核心区互为补充,错位发展,最终打造成为江北又一核心发展极。

紫东片区共公告 4 幅地块,其中 3 幅宅地,1 幅社会福利用地,用地面积共 14.32 公顷。其中,2 幅在栖霞区仙林板块,分别是栖霞区东麒路、麒麟路西南象限地块一和栖霞区大浦塘北侧养老地块,用地性质分别是住宅用地和社会福利用地,这 2 幅地块均紧邻 4 号线汇通站,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均价约 4-6 万 /㎡。

紫东区在麒麟还有 2 幅地块,分别是江宁区智汇路以南、光华路以东地块(4-3)和富瑞路以南、光华路以东地块(4-2)地块,这 2 幅地块北侧、南侧规划有轨道交通,北侧规划有中小学用地,东侧为中央公园,地块将配套建设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目前,麒麟板块在售楼盘均价已经破 3 万 /㎡。

现代快报记者看到,江宁区此次共有 10 幅地块,除了紫东麒麟板块的 2 幅,还有江宁高新区、江宁滨江、谷里等区域都有分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商业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