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新江北孔雀城 个性与创意美学融入生活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7-52779312_0.shtml

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新江北孔雀城 个性与创意美学融入生活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5-27 17:01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有一处地方,是属于我们自己可以消化的空间,在这里我们要安抚内心真实的情绪,不必强大,不再矛盾,不用伪装。仰望星空我们可以完成自己和自己的对话,没有人打扰,你可以哭可以笑,可以放肆的去想某个人,可以歇斯里底的去吼叫,可以放声唱歌,可以宣泄愤怒......之后,当你完成了和自己的沟通,重新披甲上阵回到前两个空间里继续前行。

(示意图)

一人一生时空对话间,灵魂的充盈、生活的喜乐都尽于此。一重空间里独享自己;二重空间里专业交流无关其他;三重空间里或与朋友谈天说地或与自我对话独处,充分放松、留白,这里恰似阿基米德的尤里卡,莫奈的花园,伍迪·艾伦的放映厅,那一刻时间、那一刻空间,彻底放松、灵感悉数迸发。

新江北孔雀城,懂你的空间雕琢之心

难觅一方佳境,偷得浮生半日闲。紧张的工作节奏之外的空间,新江北孔雀城,给您高速的生活按下暂停键,充分放松,静待生活灵感的到来。

南向景观阳台,以宽裕面积敞开面对自然,将天地灵气收纳于俯仰之间。或三五好友品茗聊天,跨阔气度,共揽新江北繁华,格调几许;或独自一人凝神远眺,绝佳的视野,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悠然神往。

(示意图)

一室灵动空间,私人订制,每一寸空间的精心雕琢,把个性与创意的美学融入生活,让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当下最期待最完美的体验。书房、儿童房、健身房……诸如此类等等,最妙的设计莫过于家庭小影院,关上灯,在黑暗里透过屏幕的微观,追寻伍迪·艾伦的足迹,寻找人生的奥义,寻找生活的小惬意。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将个人意趣与社交需要纳入产品考量范畴,南北双向阳台、客餐厅相连超大会客区、百变灵动空间……满足多种生活休闲需求,倾心打造三重空间,呼吸吐纳之间,生活收放自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天地 时代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上海楼市政策在悄悄改变导向
真叫卢俊的地产观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延迟刊发2023年度业绩 称正积极制定债务重组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