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精致户型,成就都市空间美学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7-52779381_0.shtml

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精致户型,成就都市空间美学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5-27 17:11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建筑大师约翰·波特曼曾经说过:“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房子,不应该只是科技与艺术的集结,更应该关注人居生活的点点滴滴。因此,在买房子的过程中,户型的选择就尤为关键,一个好的户型,直接决定了今后日常起居、餐饮娱乐的舒适与否。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建面约87㎡的户型,在有限的空间里装下更多的梦想。

空间的美学

(图片来源网络)

87㎡三室两厅一卫的设计,把空间设计运用到极致,将精致生活融入每一尺寸与细节,同时也记录着家的幸福成长。周末家庭聚会,餐客厅一体阔绰空间,容纳家人朋友的欢声笑语。厨房与餐厅合理布局,让每一个温馨瞬间在此定格。

阳光的宠爱

(图片来源网络)

87㎡三室户型,做到了三开间朝南。项目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大面宽连接南向观景阳台,打开窗、吹吹风、晒晒太阳,自由享受自然抚慰,收获美妙生活日常。在每一个明媚的早上,于阳光中醒来,轻轻伸个懒腰,时光如此就静谧和煦,美好的一天就开始了。

浴室的细节

(图片来源网络)

卫生间的设计,是家装中重要的细节。在有限的空间里,集合干湿分离、通透全明等优点。较高的安全性,不会水花四溅地板积水;提高卫浴效率,单独的洗浴台不存在上洗手间和洗漱的冲突;保暖性好,干湿分区设计都能让水汽聚集在一个空间内,这样可以更好的避免热气扩散。

飘窗的美好

(图片来源网络)

对于寸土寸金的大城市来说,看似不起眼的飘窗,其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存在,还可以赋予生活以浪漫温馨的色彩。南向双飘窗设计,满足对于生活浪漫的追求。闲暇时候,或临窗而憩,或仰面平躺,白天看车水马龙,晚上观满天星斗,体会生活的乐趣。

懂生活的户型,承载着与家人幸福的使命。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以有限空间成就无限美好,更有温度的家,更理想的生活。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建筑 时代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