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丨美好户型满足人生浪漫期许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7-52779444_0.shtml

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丨美好户型满足人生浪漫期许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5-27 17:16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关于生命,我们总是心存浪漫;而关于家,我们则有着许多美好的期许。

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人生的每一个幸福瞬间,都需要一所好房子来珍藏。

洒满阳光的高层楼房,静谧舒适的个人空间,客厅里孩子的欢声笑语,父母的天伦之乐,安放情绪的一隅窗台,可以说,家的每个角落都承载着生命的记忆和故事。

(图片来源网络)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

建筑面积约102㎡奢阔雅居,以科学的户型格局规划分配,设计出的三房美宅,让家庭成员在亲切陪伴的同时,都能尽享个人的私密空间。

户型方正,阔绰客厅开间,给家人们更宽敞的活动空间。布局考究,南北双向对流,通风条件极佳;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让阳光清风遍布家的每个角落。

(图片来源网络)

餐客厅一体,让客厅与餐厅功能区分明晰而空间相融,减少空间的压抑感和拥挤感。大幅提升客厅的视觉面积,增加生活的品质感,为一家人的融情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L型明厨,预留烤箱与冰箱的安放位置,空间设计更实用。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出动线布局科学操作平台,洗、切、炒加速美味传递,享受烹饪的甜蜜与乐趣。

(图片来源网络)

家里人多的时候,或父母来家中同住,由于生活习惯有所不同,容易造成家庭的矛盾与分歧,而双卫设计,有效的规避了此问题,提升了生活的舒适感。

奢阔的户型设计是为了舒适,一体化装修是为了舒心。

一体化装修作为符合现代消费需求的新型建筑工业技术,装修设计与建筑施工同步进行,确保空间利用率。相比传统建房装修,一体化装修更环保,装修风格更协调美观。在定制装修材料时,坚持模具与工艺的控制,确保标准统一,实现高品质建筑装修,在交房时,真正让业主省心安心放心的入住。

(图片来源网络)

从甜蜜二人世界到幸福三口之家,家总在无形之中慢慢成长,孩子也在无形中慢慢成长,人们对居家美好生活的期许也从未停止。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A2户型,用恰到好处的设计,把三室空间规划的科学合理,满足现代都市人的需求。在空间设计上,不仅拥有通透三房、三开间朝南设计,保障所有卧室的采光和通风。餐厅、客厅、南向阳台对景一线,清风与美景伴随阳光洒落,敞阔的会客厅不仅让客人们倍感舒心,也是家人们其乐融融的空间。

免责声明:

1.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2020500015;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3.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4.本资料制作于2020年5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备案名为“月鹭府”;

5.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网页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微信对话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空港 建筑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