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丨空港的夏,因湖而变得活泼美好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7-52779445_0.shtml

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丨空港的夏,因湖而变得活泼美好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5-27 17:17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空港的夏天,是清爽的、奔放的、热情的。

中午或晚上,人们喜欢坐在月鹭湖边,微微吹拂着夏天的风,身旁绿树成荫,无遮无挡,是乘凉的好地方。都市的人们,讲着笑话,聊着家常,或牵着爱犬在草坪上肆意嬉闹。

(图片来源网络)

孩子们则更是活泼,傍晚清凉的时候,他们在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的儿童乐园里欢闹着,银铃般的笑声充满了整个社区。

而令他们印象最深的,还是公园湖里的游鱼,夏天来了,在家长和小伙伴们的陪伴下,去水边捞捞鱼,探索自然的乐趣。

(图片来源网络)

一场又一场的夏雨落下,天气逐渐炎热了起来。

白居易的诗中写道:何以消烦暑,端坐一院中。眼前无长物,窗下有清风。

在宁静的夏夜,敞开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的飘窗,让湖风盈满卧室的每个角落。立于阳台之上,远处城市的霓虹点点,迎面而来的清风,有着月鹭湖清新的味道。

搬一把藤椅,在窗边小憩,让城市生活的烦恼消失的无影无踪。

临湖而居,不只是美好,亦是健康。

在每个清晨,月鹭湖畔的空气经过一夜的过滤渗入新鲜的水汽,格外清新。享受湖岸公园草木间沁人心脾的香味,深吸一口,顿时心旷神怡。净化过的空气,赋予生命更富质感的长度。

(图片来源网络)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周边山水景观丰富,尽享绿色鲜氧生活。

“心情好,身体自然就好。” 或许,“心驰神往”大抵便是住在湖边更健康的原因。

水,润万物而不争,让人气定神闲、心胸阔展。于秀湖边,或安静眺望一波秀水,让心境平和;或来一场夜跑,释放一天的压力,舒展身心。

(图片来源网络)

临湖而居,是美好愉悦的体验,亦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夏天的空港,因湖而变得更活泼,更舒居。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寻得一处自然之所,享悠然的闲趣人生。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位于南京空港新城中央商务区,交通便捷,未来可享新城前沿利好。周边拥有S7号线地铁、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空港会展小镇一期已投入使用)、南外仙林分校空港新城校区(预计2021年7月前建成)、江苏省康复医院(规划中)等城市配套资源,宜居宜业。

项目与月鹭湖公园、三山湖公园(在建中)、云舒湖公园(在建中)为邻,是都市中美好的鲜氧大境。

目前,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已开盘,主推建面约92-102㎡湖景三居美宅,目前全城销售中,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

1.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2020500015;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3.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4.本资料制作于2020年5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备案名为“月鹭府”;

5.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网页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微信对话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7号线 孔雀城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