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以优雅空间尺度,打造理想生活空间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7-52779447_0.shtml

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以优雅空间尺度,打造理想生活空间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5-27 17:17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对于生活的期许,从甜蜜的二人之家,到三个人的欢喜,到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彼此不同却又满怀相同的憧憬。在对户型的讨论中,反复提及的功能和大小,其实背后映衬的是空间与生活间的完美关系。

空间尺度,绝不仅仅是视觉美感,多的是全方位的身心感受。

作为城市宜居生活的引领者,孔雀城致力于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间,贴近现代都市人的实际需求,带来高质的居住体验。对空间的尺度讲究,不是简单的更大更宽,更要厚载高贵从容的生活享受。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建面约98㎡的户型,承载现代都市人的美好生活。

生活的考究

(图片来源网络)

考究的生活在于动静分布合理,给生活更多舒适享受。98㎡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设计,阳台与客厅、餐厅相连,给生活更多美好空间,无论是接朋待友,还是家人嬉戏,都是汇集欢乐的好去处。

生活休憩区和会客区、娱乐区分离,在功能上互不干扰,保证了卧室的私密性;明亮厨房,通过烹饪美食体验柴米油盐的浪漫,为家人情感升温。

阳光的美学

(图片来源网络)

对建筑师来说,阳光是空间美学必不可少的元素,对居者来说,光明更是选择居所的重要关注点之一。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98㎡户型打造南北通透户型,实现南向阳台,有房间的地方就有窗,厨房与卫生间也包括在内,南北通透,明卫明厨,避免室内黑暗和闷热问题的同时,清风阳光美景入户,使自然与建筑相融,在与园林美景的亲近中,减少建筑对人的压迫感,使整个居住空间通达舒展,让家人有一个鲜氧明朗的居住环境,是对身心健康的呵护。

主卧的尊贵

(图片来源网络)

主卧是主人放松身心的空间,主卧的设计影响到主人居住的舒适度。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98㎡户型配置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尽享生活礼仪和私密;南向飘窗,拥有更大景观视野,给生活更多享法。

双卫的舒心

(图片来源网络)

当只有一个卫生间,有来客使用时,主人生活用品与习惯被一览无余。而双卫生间的设计,提高了主人生活的隐秘性双卫设计,能有效避免早晚洗漱高峰期,实现卫生间的分流,不拥挤、更节省时间,生活更加便捷。

秉承着17年融入骨子里的对空间、对尺度的严苛要求,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匠心设计,为现代都市人奉上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城市 建筑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