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光地产更名为“龙光集团”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11日,龙光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股东已于2020年5月22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批准更改公司名称的特别决议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12-52812776_0.shtml

龙光地产更名为“龙光集团”

观点地产网
2020-06-12 09:09

6月11日,龙光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股东已于2020年5月22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批准更改公司名称的特别决议案。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就公司的注册英文名称由“Logan Property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更改为“Logan Group Company Limited”,及公司的中文名称由“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龙光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5月25日发出更改公司名称的注册证书。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已于2020年6月5日发出注册非香港公司变更名称注册证明书。

此外,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LOGANPPT”更改为“LOGANGROUP”,而中文股份简称将由“龙光地产”更改为“龙光集团”,自2020年6月18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公司于联交所的股份代号“3380”保持不变。

而公司的标志已予以更改并即时生效,以反映公司名称的更改。另外,自2020年6月18日起,公司债务证券的相关股份简称将作出更改。

龙光方面表示,更改公司名称及更改公司标志不会对股东的任何权利造成影响。于更改公司名称及采纳新标志后,所有印有公司旧英文名称及中文名称以及旧标志的已发行现有股票将继续为该等股份的所有权凭证,且将继续有效作交易、结算、登记及交付用途。

此前4月24日,龙光公告称拟更改公司名称,其称,自上市以来,集团推进多产业协同发展,主营业务已涵盖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和投资性物业运营三大领域。更改新名称,更符合集团长期发展策略,有利于集团核心业务协同发展,打造整体品牌,为股东和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产业 开发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